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能秒吸十二星座男人的潮流打扮

能秒吸十二星座男人的潮流打扮

来源于:伊秀2012-11-05 09:23编辑:vdo
常看到一些场景,就是街边或者其他场合一些穿着或袒胸露乳、或神秘独特等风格的女人很迅速地抓住大部分人,尤其是附近的男人的眼光,那么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袒胸露乳的打扮呢,当然不是,来看看12星座的男人对女人穿着要求吧.

当然不是,来看看12星座的男人对女人穿着要求吧。

白羊座男人

白羊座男人

白羊座的男人是强烈的受到本能支配的雄性动物,对那些性感妩媚的女人有着强烈的反应,因此要吸引住白羊座的男人,就要明白一点,只要是性感的衣装,以及绚丽多彩的颜色就可以了,当然,暴露些,尤其是特别有个性一些的超短裙吊带衫立刻把白羊座的男人紧紧地吸引住了。

金牛座男人

金牛座的男人是很追求感官享受的,在这一点上,和白羊座的男人有相同之处,就是受到本能欲望的驱使,但是与白羊座的男人又有不同,就是金牛座的男人是更容易被美丽的气味、色彩声音等所吸引,那么要吊住金牛座的男人,除了要有性感美丽的外表,还需要在香水方面下功夫哦。

双子座男人

双子座的男人是十二星座中最聪明机灵的人之一种,也是最能说会道的,对于女人,这个星座的男人是很侧重她的言辞与智慧,华丽的外表对于双子座的男人而言仅仅是装饰,那么如果你钟爱的那个他是双子的话,就要努力让自己显得聪明一点咯。

巨蟹座男人

传说的巨蟹座男人是绝世好男人,因为他很顾家,很体贴等,因此很多人都会认为巨蟹座的男人所喜欢的女人类型应该是良家妇女型,如果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咯。巨蟹座的男人是十分有艺术品位的,如果身边的女人不会修饰自己,无法展示善良的碧玉形象,那么他是不会考虑和她在一起的。

狮子座男人

狮子座的男人很高傲,但是吸引他其实很简单。男人很爱面子,狮子座的男人更是超级爱面子,你要吸引他,首先在排场上给足他面子,这当然是很闪亮的,价格不菲的服装,很有气势,但决不能盖过他,然后再给他一个优雅的、迷人微笑,这不,再骄傲的男人也抵挡不住你的诱惑了。

处女座男人

处女座的男人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很青春健康的,这是和处女座有洁癖有一定关系,所谓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能和处女座的男人在一起的女人一定是要身体健康,清秀,打扮不要花哨,更加不要袒胸露乳、性感无比的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榴莲披萨9寸价格  数据漫游关闭还是开启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尤果圈隐私模式怎么处理  山楂妹认亲成功了吗  运行内存4g跟6g区别大吗  广谱防晒防晒黑吗  大专临床医学好就业吗  极品飞车9最低配置  芜湖银泰大地影院影讯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达酷电影动漫网排行榜2019  互补分布举例  车型最好看的超级跑车  宝马迷你全系车型报价  4g6g手机运存区别  卓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辽宁专科录取分数线  中国外贸舰艇  Atelier Cologne  英国奢侈品打折季  戴美度的一般什么人  字母on组合的发音  兮么读音是什么  舞狮采青青菜能吃吗  后翼子板塑料  泊蝶化妆品套装怎么样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樊文花好还是芭芭多好  heavy中的ea发音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科颜氏维c精华白天能用吗  女生画眼影真的好看吗  成绩不在前百分之20想专升本  将系统的长时间样式设置为  什么是干姜手  口红哑光和镜面  买了好包朋友圈怎么晒  达州市经开区  飞机飞行速度用什么表示  已故51岁相声演员  爱马仕颜色名称  集成灶用了一年  2019江苏高考难吗  零式战斗机定平号  巴斯洛漫使用方法  mac 唇膏色号  广州披萨品牌排行  土耳其免税店购物攻略  什么牌子香水  杭州师范大学就业前景  NACOLA  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表  纯植物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二次配管多少钱可以包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飞亚达和西铁城档次  全球最耐用的suv  premier干细胞面膜  世界十大顶级suv  法奈娅6件套多少钱  咕噜是什么梗  佰草集玉兰油  碧欧泉男士和朗仕对比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奢侈品衣服在哪里买二手  唇釉需要唇膏打底吗  帕加尼在哪里买得到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本科课程  全球潮牌排行榜  橘朵高光试色  coco和小黑裙哪个好闻  女人当官二是在哪拍摄的  whoo后的防晒霜评测  ysl贵的口红  林志颖三亿跑车  松鹤楼菜单价目表2018  德语弹舌音示范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反压渣攻的正确姿势[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