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三星座女永远征服不了的星座男人

三星座女永远征服不了的星座男人

来源于:海报网2012-11-05 09:12编辑:vdo
尽管你魅力再强,你也有搞不定的男人,他就是对你的诱惑有绝对的抵抗力和排斥力,细想想,他们可能是同一个星座的也说不定.

三星座女永远征服不了的星座男人三星座女永远征服不了的星座男人

白羊女-败在天蝎男

白羊座的个性就是想挑战、想制伏人。

天蝎男看起来还蛮高难度的,而且都有点神秘兮兮的,看起来又很有魅力,白羊女喜欢上对方之后,就会拼命讨好对方,此时天蝎男就会得寸进尺。而且天蝎男也很喜欢人家崇拜他,所以这个白羊女其实也深得他意,就会被天蝎男吃死。

如果有天天蝎男厌倦了,那这个白羊女通常也就死的不明不白,人财两失了。

金牛女-败在双子男

其实金牛和双子两个逻辑完全不同。

双子男觉得“我在跟你交朋友!”,可是金牛女觉得“你在跟我放电,我开始喜欢你了!”,这下不得了,大家逻辑不同,认知不同,这个金牛女就开始呆呆的,一股脑的投入、很热情。

但是金牛女是很强势的那种,她会命令双子座,可是双子座是很滑溜的,他可以云淡风轻的消失不见,所以金牛女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最后拖拖拉拉的,被双子男利用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双子女-败在巨蟹男

巨蟹男是很难被别人掌控的,不幸的是双子女很喜欢掌控别人。

双子女可能会装可爱、装不在意,可是用什么方法都打不透巨蟹男的铜墙铁壁,因为巨蟹男比双子女还要冷静,双子女就会牙痒痒的,气死了但又拿他没办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柳州卡斯玛公司骗局  菜泥单独吃还是加米粉  功放管d1047参数  奔驰w221奔驰s双色车身  奢侈品系列热舞慢摇标清  dark佬什么意思  西交大考研最难的专业  县机构改革司法所  阿玛尼唇釉正品查询  科尼赛克雷格拉  广州小费最高的夜总会  装修轻奢风格的门用什么颜色  inshot字体导入  液体润唇膏  浙大2019艺术类招生  youjump什么意思  口红涂久变干  什么样算奢侈品  二手奢侈品衣服回收  角质层很薄红血丝超多  哪款唇膏持久不掉色  速腾仪表盘设置  方媛农村人  极品飞车17帕加尼zonda  偏爱折火一夏全部番外  指甲刮口红  毛孔大用什么腮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老板抽油烟机移机  退伍士兵减免学费  豪车品牌商标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油烟机五大名牌  兰博基尼寿命多少公里  小型发动机报价  残值手续吧  圣罗兰圆管9号  赞美妈妈的童谣  车牌ln代表什么意思  酥皮点心的面怎么和  HES  吉利帝豪能开十年吗  李易峰机场发火  加权最小二乘法的步骤  shiny face  形容帝王霸气的诗  体检血液检查项目  4g手机还能用多少年  绝地求生手指位置摆放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名单  1米到底有多长  芙丽芳丝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松下EG92T  帕加尼最便宜的车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王者荣耀去掉衣服什么样子  学护理的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自主招生条件  朋友圈卖包包文字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快板绕口令串烧表演  国服第一周瑜比尔铭文  意大利品牌包包有哪些  galliano品牌属于几线  VNK  卡姿兰bb霜专柜价格  花王旗下有哪些护肤品品牌  兰蔻290和295  螺丝M8多大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淮南大通矿电影院  美国和俄罗斯谁更坏  月亮有一圈红晕代表什么  奢侈品导购一定要有经验吗  十大奢侈品家居品牌  施露兰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inshot滚动字幕怎么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