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星座知识 > 占星理论之"相位树"

占星理论之"相位树"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2-11-05 09:52编辑:vdo
如果我们把0°设为狮子座巨蟹座的相交点,也就是太阳与太阴的结合点,那么这个点就好比一粒种子,0°也被叫做“种子相位”就是这个意思,两颗行星的力量得到适当的融合,有着很大的潜力,但如果种子没有适当的浇灌,是不能成长的。所以种子相位不分好坏,因为潜力是可以发掘,也可以埋没的。这便是“合相”意义的由来,阴阳融合的“混沌”称之为“合相”。

“相位树”

如果我们把0°设为狮子座与巨蟹座的相交点,也就是太阳与太阴的结合点,那么这个点就好比一粒种子,0°也被叫做“种子相位”就是这个意思,两颗行星的力量得到适当的融合,有着很大的潜力,但如果种子没有适当的浇灌,是不能成长的。所以种子相位不分好坏,因为潜力是可以发掘,也可以埋没的。这便是“合相”意义的由来,阴阳融合的“混沌”称之为“合相”。

从狮子巨蟹的交点出发,向两旁扩张,就好比两条树枝,从种子萌芽阶段向两旁伸展,到达双子与处女,而这个相位是30°。也就是所谓的“水星相位”,往往联系到交流与言论。此外,它们也被称作“炼金相位”,而30°同水银一样与炼金术则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关于这点在《时间的水银》这篇文章中有初步的解释。

之后这棵树继续生长,继续向两旁扩张,到达金牛与天枰,60°角也就因此被成为“金星相位”,也属于和谐角度就是这个原因。“金星”的符号,称作“维纳斯之镜”,镜子有原初的“水银”形成,主宰第七宫,成为了“自我”的对立面...而60°在炼金术里也是十分重要的符号。包括6这个数字本身,与3一样重要。

之后的90°角,相位树扩展到了白羊座与天蝎座,这两者都由火星主宰,所以90°属于不和谐角度。

120°角,相位树到达双鱼和射手,称作大和谐角度,因为由木星主宰,而双鱼,射手的对立面,则是水银的理智面与逻辑思想面,于是双鱼与射手则是与科学逻辑思想对立的思想,那便是宗教、信仰与混沌的幻觉。逻辑与非逻辑,这两种世间的事实,形成了木星与水星对立的统一。也成为“炼金”中的“化学婚礼”...

之后的150°角,是由土星主宰的水瓶座与摩羯座的边缘,联系到疾病,健康(第6宫土星),有时候还意味着交际合作中的不便与困难(第七宫土星)。

而最后180°角则是水瓶与摩羯的中点结合,与狮子巨蟹的结合不同,狮子与巨蟹是太阳和太阴的正反结合,而相对它们的土星结合,则是单一的结合,自生自灭的结合(Uroboro自生自灭之蛇),也就是1和2的对立,就好比“神之指”Yod,“Y”的形状,就是“一条路与两条路的对立,而总共形成了三条路”。于是180°是相位树的最高点,代表生死的转变与紧张冲突,盛极必衰,对立的1与2经过“溶剂”达到3,死亡后的重生。到此,相位树再次回到最初的种子阶段。

一般来说星盘中有三个弱点,即是土星、凯龙星、海王星,这三颗星影响我们的意识、潜意识与无意识,影响了人格发展、价值认知及观念行为,会让我们觉得失意、痛苦、迷惑与逃避。如果我们无法超越星盘的弱点,就被困在命运的枷锁,唯有超越星盘的弱点,我们的灵魂才完整,更能发挥星盘中的正面能量。

土星是限制、是障碍、是折磨,让我们老觉得运气不好、不顺利、压力重重。土星落入的宫位,是我们觉知的痛,让我们倍感辛苦,与土星形成困难相位的行星,更是有黯淡无光的感觉,土星的压力真的就像是心中的大石、胸口的痛。

当感觉到土星带来艰苦的时候,并不是要去对抗,而是要想想土星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责任与磨练,或许我们要学习谦卑、负责、包容、原谅,当我们懂得转换土星的能量。努力完成土星的课题,土星就是成就之所在。因为土星也是收获之星与成就之星,

凯龙星是灵魂深处的伤痛,可能是从小成长经验、环境或家庭背景带给我们的伤痛,这个伤痛不容易发现,因为随着年纪长大,伤痛已经被自我意识的安全系统深深埋入记忆深渊。

虽然伤痛被隐藏起来,但灵魂的伤痛却仍在,在潜意识中影响了我们对外在人、事、物的喜好及价值判断等。使得我们的人格发展受到影响,总觉得心灵有个缺口。

了解凯龙星带给我们的伤痛,可以靠着静思、打坐或宗教的力量,去体认自己心灵本来的面貌,去发觉自己心灵的缺陷,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当我们修复自己心灵的伤痛的同时,记住将这心灵的力量传出去,转而去帮助他人修复心灵伤痛,如此我们才能超越伤痛,获得心灵的新生。

海王星是困惑、迷惘、牺牲、欺骗与逃避。海王星落入的宫位代表我们人生发展过程中的迷惑,与海王星形成困难相位的行星,正向能量容易被海王星消溶。

海王星的弱点有时候不容易察觉,因为海王星遮蔽了心灵自觉,让我们生活在自我建构的虚幻世界而不自知。有时候则在感到困惑、迷惘时,选择逃避而躲进想像的安全堡垒。有时候是活在虚幻的梦想里,或者是无法感觉到环境的不利,不幸成为牺牲品。

而且,更因为海王星也具有自欺欺人的特性,有时候即使察觉自己的弱点,也会故意去欺骗、隐瞒,或是无法接受现实,为了保护自己的完美梦想不破灭,去利用他人、欺骗他人。

要超越海王星带给我们的心灵迷雾,或许可以藉助兄弟姊妹、良师益友、知己朋友等,多倾听他们对你的劝告、建言、评价,了解别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整合别人对自我的认知与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去了解现实与幻想的差异在哪里。如此我们才能踏踏实实的筑梦、圆梦,实现我们的理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送女生什么礼物好2000以内  ysl12唇釉  永康泄的什么秘  单独大写v是什么车标  一加6t更新后变慢了  阿玛尼黑曜石面霜用法  德弗伦18年  一想同房就肚子疼怎么回事  盼丽风姿抗皱系列价格  私人商务直升机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成考大专有什么专业  结婚帮忙人员安排表  一加6t什么时候会降价  novo唇釉成分  高手最后只看k线  最新款女士太阳镜  澳洲尤皙防晒不好用  面团怎么揉都有裂痕  kiss棒  有些女人就是厉害能迷住男人  联力a04  八大美院附中排名  人头马COmpASS  2018财务报表分析案例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玛丽黛佳和橘朵腮红哪个好  albion化妆水怎么用  抽油烟机十大排名品牌  京东奢侈品类  男士拿信封包的意义  保时捷卡宴报价  电子产品500以内的礼物  英语标准读音  苹果7sp参数  贵阳二铺经济适用房  女孩暗示我买东西  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套装  ysl口红气味  8050用什么代换  圣罗兰圆管05试色  法国一线奢侈品牌排行榜  思尚化妆品骗局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nanette lepore牌子  对付不还钱人的黑办法  amplitudeologists  执保案件如何结案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哪个好看  银行礼品拉杆箱都是正品吗  lo娘甜系妆容  Yonka  ajax前后端分离  mac魅可粉底液  欧莱雅修颜霜使用方法  世界十大名牌标志  宾利婚庆多少钱  奢侈品店铺管理  巧迪尚惠腮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捷哥qinweiyingjie  闫学晶明星同乐会全场  master和visa哪个好用  两个4g内存和一个8g内存哪个好  顺丰快递寄口红  朋友要账技巧  航母排行榜 全世界  渠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代泽安  nars腮红纹路横竖  广州酒家待遇怎么样  名词后加介词是什么语法  纪梵希小羊皮的外壳是羊皮吗  tf15薄涂厚涂颜色  宣传册设计理念怎么写  说空气是一种气体溶液  披萨面饼怎么做和面  美尚口红  迭代加权最小二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