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星座知识 > 最易相信媒妁之言的星座男女

最易相信媒妁之言的星座男女

来源于:海报网2012-11-05 09:51编辑:vdo
自由恋爱盛行的今天,媒妁之言似乎过时,但在看过无数“闪婚”“、闪离”之后,父辈们经由媒妁之言结合的婚姻似乎更让人羡慕,那样的婚姻也许缺少初恋时的甜蜜、热恋时的疯狂,却增添了现在少有的温馨与和谐。

最易相信媒妁之言的星座男女最易相信媒妁之言的星座男女

第一名 金牛座

金牛对男女关系最没耐心,把一段感情培养到开花结果本就需要很长时间,但奈何金牛属于慢热型,这就等于在无形中拉长了战线,增加了难度,可偏偏他们又喜欢安稳,想要一个相敬如宾的配偶、一个温暖安宁的家庭。古语有云:“修身齐家方能治国平天下”,对于把事业作为生活重心的金牛来说,想要在天下武林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先有一个稳固的后方,而这个后方就是家庭。但如今的离婚率持续攀高,实在不能令金牛放心,于是乎,他们就将眼光转向了传统的媒妁之言。金牛本就是保守型星座,对于传统观念深信不疑。对他们来说,媒妁之言是最适合自己的,既不必花时间经营一份也许不会有结果的感情,又可以得到一位门当户对的佳偶,何乐而不为?他们深信,媒人就像导购一样,有着丰富的阅人经验,可以为自己选择人生另一半提供最佳的意见,找到最适合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迪740口红官网  银霜是什么  迪奥999哑光官网怎么拍  万用表8cyl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唇釉or1  凡题口红哪产的  童装工作室怎么吸引人  超跑为什么是手动挡  脸部淡妆化妆的正确步骤  33个经典希腊神话故事  自然堂小滴管粉底液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怎么介绍眼影盘  泊头职业学院搬迁沧州  香奈儿迪奥粉底液哪个好  发现老婆有个名牌包怀疑是  十大电气品牌排行榜  苹果7splus和6splus  如何撬开喷雾剂的瓶子  科迈罗ss对比rs  北京哪里卖食品塑封机  大专生一般在哪找工作  高柏诗隔离霜的成分  30岁用的国货护肤品  面膜一般价格  重型防弹房车  临沂iphone售后维修点  亿田集成灶强风灯一直闪  商用厨房设备品牌名字  过期的隔离霜怎么处理  月经推迟腰酸肚子胀痛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温州至佛山汽车  hungtzu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forO什么意思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防晒霜有增白的吗  怎么制作口红盘  中专套读大专骗局  奔驰车最便宜的是哪一款  5g网络是4g多少倍  芜湖银泰大地影院影讯  碧柔哪款防晒增白  出省没有4G  法拉利纽北  三岁宝宝日常时间安排  新中式家装地板  f站官方  为什么一直2g网络  给六岁小朋友制定计划  单招是骗局  德朗斯汀是德国企业吗  北京聚奢网回收靠谱吗  北京三里屯都是鸡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  2019退役军人公益岗公示  圣罗兰唇釉601色号  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官网  mf30万能表测量针不动  口红晒太阳  大码模特奥莉  圣罗兰唇釉408试色  腮红涂多了照片  op是什么意思呢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简单的口红印画  广州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silk matte  淘宝上的领券骗局  孕妇亲润唇膏  唇釉保质期5年  LibidGel  圣罗兰雾面哑光唇釉  made翻译  日常妆有必要打腮红吗  配电箱内开关控制标识  护理学专业书籍  快穿病娇黑化养成肉肉  有吸引力的理发店名字  临沂和谐广场化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