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的眼线还在任性晕染? 保持妆容整洁有小妙招

你的眼线还在任性晕染? 保持妆容整洁有小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2:28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很多美眉都喜欢在出门前的妆容来个眼线,眼线虽美,也有小烦恼,出汗,出油或者流眼泪,都会导致眼线晕染,这样辛苦画好的眼妆就毁了,这让你很是尴尬,怎么样才能让你的眼线不晕染呢?大家要掌握画眼线不晕染的妙招,这样才可以保持妆容整洁。

1.散粉打底 我们化妆的时候会用散粉进行脸部定妆,可以防止花妆,其实,散粉也可以防止眼线晕染。只要在画眼线之前用粉底来打底就可以了,这样画眼线就不用担心变大花脸了。 2.打底膏 不喜欢使用散粉的人,也可以用眼部打底膏进行打底,这样可以减少眼皮的油脂,不会让眼线出现晕染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