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画出立体化柳叶眉:选择眉粉是关键

画出立体化柳叶眉:选择眉粉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2:38编辑:dingxiaoxuan

爱美的女生对于眉粉这种存在一定很熟悉,眉粉似乎比眉笔画出来的更加自然而清新,但是很多人掌握不了其中的妙招,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可以让你的眉毛显的更加立体化,视觉效果上也会更自然哦,一起随小编看看。

一、眉粉挑选看自己的头发颜色 其实任何一种美妆产品要需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进行挑选的,例如我们粉底液的色号就要根据自己本来的脸部肤色进行挑选,而我们的眉粉颜色的话就要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来进行挑选。一般来说,如果是金发颜色或者是其他棕色、巧克力颜色头发发色的,在眉粉的使用上比较好的就是挑选一些浅棕色调的眉粉进行涂抹。 而如果是一些自然黑发的妹子们的话,当然比较好的就是选一些灰色系列的眉粉进行眉部妆容的打造,不管哪种,只要与自己的毛发颜色不要有太大的冲突就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