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两个人的自驾游,记得带上这几样汽车用品,浪漫又舒服

两个人的自驾游,记得带上这几样汽车用品,浪漫又舒服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10编辑:vdo

很多情侣都喜欢自驾游,不仅可以一扫早九晚五上班的劳累,还可跟彼此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要想旅途更加舒服,要多准备一点实用的车品,它们会在旅途路上帮你解决很多烦恼。

开车出门的第一件事情肯定是安全,特别是带家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对行程和路况有足够的了解,才能让出行更顺畅。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这款电子狗采用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在国际上也受到了认可。拥有这么一台电子狗,让你轻松应对各类变脸路段,保障行车安全,预防罚单。

开车手机一定要放好,现在手机支架这么多,一定要选一款既好用,有炫酷的支架。

车载手机支架

现在不管到哪儿都少不了手机,尤其是手机导航的使用。这款手机支架可以安置在出风口,一点都不干扰司机的视线,确保行车的安全。它还可以当桌面支架,安装便捷,不用粘贴,非常实用。

车载充气床垫

除了安全,还有舒适。在车上准备一个充气床,坐车累了可以随时休息一下,花个几分钟就可以充好气,可以跟女友躺在车上好好看下大自然的景色,好不浪漫。

除此之外,自家车的东西一定要妥善安置和处理,不囊搞得乱七八糟,到处是零食。

汽车收纳袋座椅挂袋

给爱车装上这个就可以很好收纳雨伞、水杯和其他杂七杂八的小物件,车上空间瞬间就宽敞了许多。

汽车可折叠椅背隐藏挂钩

车载垃圾桶可以选择挂钩安装,也可以选择背胶魔术贴安装。个头小巧不占位置,按钮自动翻盖,避免气味散发。这样用后的纸巾无需开窗和停车就能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