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情侣自驾游,聪明男人都会带上这些车品,一路欢歌又舒适

五一情侣自驾游,聪明男人都会带上这些车品,一路欢歌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49编辑:vdo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很多情侣都计划来一场浪漫的自驾游,开车出行着实浪漫,一定要做好准备。

很多人对于自驾游车品的选择,还停留在充气床上面,其实除了充气床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车载物品。

首先呢你必须了解你的女朋友,我们都知道女生天生爱美,在车上准备一个化妆镜方便她随时补妆是一个很贴心的选择。

富电动按摩靠垫

长时间坐在车里难免颈椎腰椎酸痛,带一个按摩靠垫不仅可以缓解疼痛还能让你享受一次按摩,旅行岂不是更轻松。

车载悬挂式纸巾盒

女生化妆时也需要做纸巾进行修饰,出门包里也不能装很多纸巾,所以你在车上装一个纸巾盒会方便许多,悬挂在车里也不占地。

在车上涂口红万一涂出来了,只需要从上面抽张纸巾出来就可以轻松修改了,真的非常方便。

车载音乐播放器

慢慢长途需要增加一点点乐趣,累了不如放首歌舒缓一下情绪,音乐也会让整个旅途更有情调。

车载空气净化器

空气质量质量不好很容易对女生的皮肤产生危害,而且长途出行灰尘难以避免,总不能一直带着口罩吧。

这时候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帮助你了,你只需要在开车时触摸开关就可静悄悄帮你净化车内空气,想浪漫一把当香薰机使用也非常不错。

夏季座垫全包车垫

虽然预算有限不能给她豪车的舒适感,但是我们可以在车内环境上多下功夫,换上车垫,你的车会更上档次。

临时停车号码牌

到了目的地女朋友想出去逛逛商场,汽车临时停靠一定要在车里留下电话号码牌方便挪车。

一不小心发生了这样的纠纷可就不好了,本来很好的心情和气氛可不能被不愉快的事情给搅合了。

车载杂物置物箱

女生出门化妆包、洗漱包、换洗衣物包什么的都必须带上,后备箱里的空间可得好哈利用,带个收纳箱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车载应急充气泵

开车出门一定要做好紧急情况应对措施,万一半路车胎没气又找不到充气站,拿出你后备箱里的充气泵应急就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