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与爱人自驾游,只带充气床肯定不够用,带上这6款车品才是老司机

与爱人自驾游,只带充气床肯定不够用,带上这6款车品才是老司机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08编辑:vdo

假期到来,和爱人自驾游,充气床肯定是必不可少,原因自不必多说。

但是,开车路上只带充气床肯定是不够的,面对路途中各种情况,有些东西没带,还真是不方便。

像这些,老司机出门都会带的汽车用品,行车上路安全舒适又方便。

汽车载流行经典音乐U盘

汽车音乐U盘,小巧易于携带,高品质音乐和电影,有它陪伴,一路好心情。

车载手机支架

汽车手机支架,自驾游或者跑长途都用得到,旁边爱人用它来看电影,稳定又方便。

假期到来,阳光正好。这些东西也是必不可少。

日夜两用夹片式偏光镜

汽车防炫目偏光镜,过滤强光,清晰上路,给眼睛以保护。

车载烧水壶保温杯

汽车电热水杯,智能操作和控温,咖啡泡面煮鸡蛋样样精通。

自驾游需要的电量肯定很大,尤其是用手机导航和看电影后。

车载逆变器变压器

车载逆变器,安全充电,大功率充电都用它,烧水壶,电风扇,笔记本电脑,相机都可以用它。

车载吸尘器大功率四合一

路上随时检验胎压避免爆胎的发生,就用多功能车载吸尘器,安全又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