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裸车刚提,成熟男人一定会装上这些车品,大气又实用

裸车刚提,成熟男人一定会装上这些车品,大气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57编辑:vdo

新车上路,你需要用到这些实用车品,不但功能强大,而且外观大气时尚,充满潮流气息,是成熟男士的必备车品。

开车导航通话都离不开手机支架的帮忙,这几款手机支架手机科学实用,能够随心调节视线角度,安装稳固且不挡驾驶视线,好用更安全。

车载手机支架

万能通用款型车载手机支架,采用无毒无味的健康环保材料,可以收缩自由调节、240°翻转,更加随心方便,一键即可展开,支持单手操作,收式设计不挡充电,使用环保硅胶无痕吸附,安装不伤爱车。

通用式支架手机座

车载出风口手机支架,安装快速,兼容性强,适用于7寸一下全部手机及导航,使用闭合磁场吸附,不影响手机信号,单手即可轻松操作,还能够无视减速带,在颠簸的路面也不会脱落,不挡视线超安全。

车内异味难以忍受,是时候安放一个车载香水了,它能够有效去除异味、杀灭细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同时帮助提升驾车安全,让你尽享健康生活。

空调口装饰香膏

原宿潮流改装车载出风口香水夹,款式多样时尚,大小仅有4cm左右,外观小巧精致,适用于各种车型,香水瓶、面包车、磁带、星巴克图标等等,造型丰富搞怪,摆在车内瞬间彰显潮流达人气息。

森岸出风口香水

森岸汽车香水,采用高档PVC材质包裹外表,防止爱车受伤,时尚耐用,坚固封盖,使用更加安全牢固,内含两粒香膏,方便更换,舒适便捷,具有杀菌、醒脑、舒缓压力等多重功效,保持车内健康空气。

在车上,手机、硬币掉进座椅旁的缝隙里,想拿出来非常困难,现在有了这个座椅缝隙塞,就再也不用担心杂物掉到汽车缝隙里了,超级方便实用。

汽车座椅防漏塞

汽车座椅防漏塞,能够完美适配于任何车型,精选天然棉麻面料,透气舒适,轻柔爽滑,不受静电干扰,采用最先进的热转印刷技术,保持花纹持久亮泽,鲜艳不掉色,同时还有安全扣位置设计,安装简单。

汽车座椅缝隙塞

领标座椅缝隙塞,选用人造革材质,健康环保,柔软舒适,设计创意而贴心,在安全扣位置处留出空隙,怎么动也不会变形或是滑出来,安装取出都很方便,外观简约大气,能够彰显品质,还有四色可选。

安全带是每天开车都会用到的,如果不妥善保护很容易就会磨损,这几款肩套不但外观大气时尚,舒适感也是一流的,快为你的安全带买件新衣服吧。

汽车内饰安全带套

佐祥汽车安全带套,精选优质亚麻材质制造,独特的空气流设计让每平方米拥有超过6400个透气孔,能够有效吸汗透气,使用舒适清爽,特别适用于夏季炎热气候,简约的造型设计美观大方,完全不显土气。

舒桓汽车安全带

舒桓汽车安全带护肩套,采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既美观又实用,选取优质魔术贴,无痕粘贴同时稳当紧贴不易脱落,针织面料柔软舒适,线条结合对齐,裁缝有序,可以有效减少安全带对身体的挤压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