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价格不贵功能却贼强,这些有范儿的车品私家车主一定喜欢

价格不贵功能却贼强,这些有范儿的车品私家车主一定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07编辑:vdo

现在的很多车子里,摆的乱七八糟,但是仔细一看,真正有用的还说不上有多少,只是额外占据着车里的空间。

又实惠又实用的车品其实还是相当多的,见过不少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也在使用,他们车里的很多小东西,真的非常适合行车使用。

车载记忆棉腰靠

护腰靠垫算是专门帮开车久的人设计的,抱枕的弧度刚好贴合了腰部结构,靠在上面可以缓解疲劳,记忆棉的材质柔软又有弹性,减少了安全隐患的可能。

防远光夜视镜(日夜两用)

日夜两用的偏光镜,是现在很多车主特别喜欢的神器,路上各种影响视线的因素,借助它都能有效地缓冲,避免被晃到眼睛,出现可能的危险。

同样在夜间比较高发的还有追尾,毕竟晚上的视野变差。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

不少车主给车尾安装了防追尾灯,太阳能充电,节能又方便,穿透性非常强,下雨起雾都不受影响,早早地让后面的司机看到,避免追尾的发生。

车载充气床睡垫

即便在车里也想做到随时休息,其实一气垫床就OK了,充气设计,方便简单,而且灵活性很强,自驾游的时候,在后座也能创造出一片私人空间了。

而在车后的朋友们相对就没那么累了,抱枕的选择上,竹炭抱枕是现在很多人的新宠。

竹炭抱枕(除甲醛、异味)

中国风的设计,装饰性很强,而内部还加入了竹炭包,活性因子可以起到除味、净化的效果,不管新车老车,都可以改善车内的异味。

多功能手机支架

喜欢用APP导航的车主们,一款多功能支架非常好用,吸盘的固定效果非常强,同时旋转的角度范围也很宽,灵活性保障了大家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