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给老爸介绍买了这款汽车钥匙扣,见到后开心得把信用卡让我随便刷

给老爸介绍买了这款汽车钥匙扣,见到后开心得把信用卡让我随便刷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8:07编辑:vdo

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用车,而好的车就应该配一好的钥匙扣。

钥匙扣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你总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种。

下面就有几款不错的钥匙扣,喜欢你会找到你喜欢的。

高档黑檀木汽车钥匙、

这款钥匙扣就很不错,可以在上面刻字,当做礼物送给朋友或者心爱的人。

三刃木钥匙扣户外工具

这款钥匙扣竟然能开啤酒盖,这设计也是让人刮目相看。

简单几何图案设计,依旧能够让车主爱不释手。

百诚usb充电打火机钥匙扣

你没看错,这时一款可以打火的钥匙扣,是不是很酷炫,我自己都很喜欢。

SEBTER 防静电钥匙扣

也一样是一把设计的很酷炫钥匙扣,外观像极了小辣椒,它可以消除车内静电,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钥匙扣。

这世界真的很神奇,什么东西都能制成,千变万化,比如这个四叶草钥匙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东西。

不锈钢幸运宝葫芦手工钥匙扣

葫芦,相传可以给持有者带来平安、顺利,有了它,希望平时我们开车也能够平平安安。

多功能真皮汽车钥匙包

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大容量钥匙包,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直都受男士的青睐。

钥匙扣的质量要好,这样才不会容易掉钥匙,用着也觉得有面子。

钢铁侠汽车钥匙扣

非常霸气的一款钥匙扣,别提有多喜欢,戴上去回头率肯定特别高。

可爱长草颜团子公仔汽车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看着简直萌翻了,超级喜欢的有木有,肯定是女生的心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