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夫妻自驾游应该准备的6款商品,老公看到第2个非常高兴

五一夫妻自驾游应该准备的6款商品,老公看到第2个非常高兴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1:45编辑:vdo

马上就要到五一小长假了,大家已经做到了旅游规划准备浏览祖国大好河山了,但是不要忘了带一些必备的用具。

胶囊雨伞迷你太阳伞

外出旅游当然是越简单越好,选择雨伞自然也选择越小巧越容易戴的越好,这款雨伞就算是放在包包里面也一点也不占地方。

汽车用品扶手箱垫通用记忆棉

开车时间长了手臂肯定睡酸痛,为了保护心爱的他自然免不了买一个扶手垫,能够有效减小手臂疲劳开车更轻松。

在开车的时候,驾驶员一般长时间看着一个方向,这样会导致颈部肌肉痉挛,脊椎也因为久坐也会发生腰肌劳损,对身体伤害很大。

倍逸舒汽车腰靠护腰靠垫

驾车最难受的就是脊椎和腰椎,这两个地方对人来说非常重要,但是驾车有不可避免的伤害到这两个地方,所以需要一款护腰靠垫。

宇思岸车载手机支架出风口卡扣式

旅游自然是去自己不认识的地方旅游,这是手机的导航就派上了用场,但是开车的时候不能看手机是有生命危险,手机支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驾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旅游区的地方人员会特别多,自然车也就特别多,容易发生意外,为了家人的安全,开车慢行,幸福每一天。

仪表台避光垫防晒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的直射对车内的装饰有着不小的伤害,而避光垫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舒适出行。

雪佛兰科沃兹科鲁兹车钥匙包套

这一款钥匙包套能够很好的包裹住汽车钥匙,不会影响汽车钥匙的正常使用,而且耐磨抗挂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自驾游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旅游方式,不仅仅是因为自驾游的自由,最重要的是在旅游的时候能够同时浏览周围的风景,惬意自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