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情侣自驾游,光带充气床远远不够,这八款实用浪漫车品少不了

情侣自驾游,光带充气床远远不够,这八款实用浪漫车品少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3:59编辑:vdo

驾车出游本来就是一件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事情。节假日到了,不少情侣都会选择自驾出游,那么这些产品就值得入手,不仅让你驾车更舒适,还能为你营造浪漫的气氛。

开车本来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对于在节假日驾车出游的朋友们来说,一款汽车靠枕是必不可少的不仅可以保护颈椎,还能缓解疲劳,让你感觉更舒适。

汽车护颈枕一对

这款纯棉汽车靠枕采用绗缝工艺,不变形,不起球,不结团。柔软舒适,四季通用,可以帮你缓解疲劳。简约的设计风格却又显得时尚大气,平淡中略显可爱,使你的爱车时尚精致,是汽车靠枕的首选哦。

汽车头枕靠枕一对

头枕要舒适也要美观,这款卡通版头枕,人工合理设计,给颈椎带来最软最舒适的感觉。

出门手机没电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难题,驾车出游一般都会备上车载充电器,来保证电子设备的电量充足,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车载充电器值得选择。

便捷车载充电器

这款车载充电器外形小巧精致,杯式结构更节省空间,两个点烟器和两个USB接口同时输出,独立的开关和过流保护,非常的安全和实用。有了它,让你出门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非常的方便实用。

车玛仕车载充电器

一款打破常规的车载充电器,双USB充电和点烟器。同样的精致小巧便携,将汽车电能直接转换为220V输送到电子产品上,同样具有过流保护等功能,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情侣驾车出游最重要的就是车内的气氛。下面这几款汽车香水座车载摆件车内装饰用品,不仅好看实用,还能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气氛,让你心情更加愉悦。

带钻汽车出风口香水

这是一款放在空调出风口的香水,植物提纯香薰,有害气体有效消除,给您最细致的体验,依旧那么简洁,依旧那么细腻优雅,体验天然香薰的愉悦和对健康的保护,随时随地畅享舒适的驾驶体验。

车载香水摆件

这款镶钻淡香型香水外观设计时尚流畅,采用高浓缩固体香料,闻起来舒爽宜人,像一只小精灵在你鼻子周围翩翩起舞,让你身心倍感轻松。驾车出游更加适合,相信这款香水会是您的不二之选。

有经验的司机都知道驾驶过程中轮胎气压过低会加剧轮胎磨损,轮胎气压过高,刹车性能减弱,容易爆胎。对于自驾出游的人来说,在车内配备一台车载充气泵是很有必要的。

车载便捷充气泵

这是一款迷你型号的便携式车载充气泵,在车内配备上它,能够随时轻松解决轮胎漏气、胎压过高或过低的情况,让胎压保持稳定,而且放在车内不占地方,驾车也更安全。价格便宜而且非常的方便实用。

车载充气泵大功率

这是一款加强版的轮胎充气泵,不仅可以充气还能当吸尘器实用。独特的可拆卸胎压计设计,可随时取下胎压计,还能当检测胎压,若是汽车胎压不足,可直接连接充气泵,2到3分钟即可充满车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