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出门在外,这些车品不管什么档次的车都能用得上,实用更方便

出门在外,这些车品不管什么档次的车都能用得上,实用更方便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0:55编辑:vdo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一年也才一次,忙忙碌碌的汽车司机们都开始琢磨是不是应该带上亲朋好友,趁着这次假期来次短暂的旅游了。

自驾出游,好是好,可是长途行车难免很累。跑长途也好,夜间行车也好,咱们车友面对的突发路况更多,备上一些安全的汽车用品,以备不时之需,能让我们玩得更加开心,免除后顾之忧哟。

现代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出门在外难免还要挂念工作事业。这时候手机就成了少不了的工具。开车的时候手机放在哪里?这又成了一个尴尬的问题。

手机支架手机车载车用防滑垫

这款手机防滑垫,可以当做临时停靠卡和防滑垫两用,性价比高。还支持六寸内手机使用,可以同时放两个手机,或者放眼镜。立体防滑,摆放牢固,多功能使用。

金属临时停车牌

出门在外,汽车难免临时停靠,这时候一个临时停靠牌可以帮助我们的车主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问题。这款临时停靠牌,金属材料用起来防晒可靠。可以用做移车挪车告示牌或者留言卡,显眼易看,是出门在外必备车品。

在外旅游总不能老是待在车里,出去玩的时候总是要把车子停下。有些时候没有地下停车场,又害怕爱车晒坏,这时候一款汽车遮阳挡的作用就很重要了。

汽车遮阳挡 防晒隔热帘

这款防晒隔热帘,可以用来挡阳和遮光。用了遮阳档的车子,内部温度可以比不用遮阳挡的车子低很多度。另外遮阳挡还可以防止爱车被晒老化,保护爱车。

车用后视镜盲点镜

在外行车,安全问题自然是重中之重。有一款车用盲点镜可以帮助车主更高的倒车,增加视野,保证安全。这款后视盲点镜,采用小圆镜的造型,无框设计,可以增大驾驶员的视野,更安全倒车。

自驾游的时候爱车又少不了跑很多的路,五一时候天气又偏热,这时候车内少不了开空调,百叶窗。用多久就难免会脏,一款好的清理器这时候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出风口清洁刷

这款出风口清洁刷,可以清理百叶窗,又可以刷空调口。一刷多用,清扫毛刷柔软,用起来不会损害车内设备。是刷洗汽车内饰的一款优质清洁工具。

自驾游出行,一家人肯定少不了在车里待一段时间,这时候一家人生活产生的垃圾又成了很多车主的困扰。快来看看这款宝贝吧。

汽车挂式垃圾桶

这是一款汽车挂式垃圾桶,可以用来装载一家人车内生活产生的垃圾。这款垃圾桶拥有挂钩设计可以悬挂也可以摆放,使用方便。多色可供选择,实现垃圾分类。环保卫生,物超所值。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