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多变的天气里,可一定要随时检查你车子的这些零部件

多变的天气里,可一定要随时检查你车子的这些零部件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1:50编辑:vdo

最近的天气总是多变,一会晴一会雨的。为了避免雨天到来自己行车的不变,开车之前,可一定要做好检查的事宜了。

适用大众速腾朗逸雨刮器

下雨之前,我们要显试试雨刮器能不能用。着雨刮器一般来说都是半年到一年换一次,下雨天气,可绝不能少了它的帮忙。

检查雨刮器,一般我们都是将它拿起来看看有没有缺口,或者运作起来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可别因为马虎不想去修理更换,导致你下雨天在路上变成个瞎子一样哪也去不了。

汽车车门边密封条

其次,我们还要检查车子门窗的严密性,可不能说车子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了,大家可以贴上这种密封胶条,它能让车门更好的封闭,防水隔音都非常不错。

天窗部分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发现已有滴水现象,请立刻去4S店进行全面检查。

在下雨之前,最好把轮胎里面的石子全部用螺丝刀一点点的抠出去,下雨天路滑,很有可能因为这些石子就导致摩擦力不足而发生危险。

车志酷数显胎压计

在行车之前,也要进行胎压检测,特别是上高速之前,胎压过高过低都不行。具体胎压数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车型进行搜索。

汽车补胎工具套装

由于雨天,地面上的尖锐石子会因为雨水的冲刷而变得多了许多,万一轮胎漏气,可千万不能开了,可以利用这补胎工具先进行修补一下。再开到安全地点进行更换。

雨天的后视镜一般都是看不清的,这也是很多车祸难以避免的原因之一。

汽车后视镜雨眉

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可以再后视镜上装一个雨眉,避免雨水直接冲刷,这让后视镜能够具有一定的可视能力。

高爵男士太阳镜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款防雨必备的神器,那就是太阳镜。你可能会疑惑,这东西有什么用?很多人不知道,下暴雨之时,太阳镜能够有很好的偏光效果,对于光线能够更好的收集,戴上视线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