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几款暴晒不烫清凉透气的汽车坐垫,天气再热也让你舒服到不行

几款暴晒不烫清凉透气的汽车坐垫,天气再热也让你舒服到不行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3:22编辑:vdo

夏天开车真的是一个热字,特别是车里简直是两个世界,如何才能清凉的度过这漫长的夏天,从你汽车坐垫开始吧!

汽车坐垫四季通用

咖啡色的坐垫没有过多的装饰,纯色看起来还有点小时尚的感觉,还是编制的花纹也是很来看,颜色更赖脏咯。

黑色的坐垫是百搭,什么车子都可以使用,红色的条纹解放了黑色坐垫的单调与乏味,很耐看。

汽车坐垫夏季新款

夏天必备,这款是由透气条纹冰丝网,让垫子清新透气不褪色,3D弹力网让坐垫舒适加倍,图层硅胶坐垫,防滑不动声色

汽车坐垫单片无靠背三件套

如果觉得整体的比较麻烦,这种单片就方便多了,套上去轻松搞定,冰冰凉凉过夏天

红色的坐垫很少耀眼,虽然是火红的颜色,但是依旧冰冰凉,女孩子大多数喜欢这种热情奔放的颜色吧

防滑山楂籽养生透气菩提子凉垫

山楂子坐垫更清凉,既精细又结实。防滑耐磨透气,关键是好看舒适就这么简单。

夏季到了还是换夏天的装备吧,车子温度高,一个透气的坐垫让你在开车的时候享受清凉

汽车坐垫夏季手编四季通用

好车配好鞍,好鞍当然让你的爱车也能上档次,纯手工编织的汽车坐垫,质量好的没话说,做工精湛,透气舒服四季通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