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和老婆自驾游,她说有充气床就行了,我觉得带上这些才好

五一和老婆自驾游,她说有充气床就行了,我觉得带上这些才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3:53编辑:vdo

汽车已经成为每家每户标配,很多朋友都喜欢周末、家假日载着家人、朋友自驾游。但是,在自驾游的过程中,长途跋涉,总会觉得疲劳,一些车载小工具不仅能帮助你出行更舒适方便哦。

五一假期,想和家人一起来个短途旅行,可是车程也要好几个小时,老婆说要带现在最流行的充气床,但我觉得带上以下车载神器就更完美了。

首先要带的自驾游神器那就是!这个~小便壶啦~~在高速驾驶的过程中,要很久才能遇到一个洗手间,人有三急,可以用这个神器在车上解决哦。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第二个要介绍给大家的神器就是这个灭火器~自驾游讲究的是安全~车尾箱一定要备上这个小型灭火器。当遇到危险的时候,能让家人尽量脱离、保护家人安全。

汽车头枕护颈

不管是老司机还是乘客,坐久了脖子都会感觉酸痛。这款头等舱记忆枕,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而成,透气舒适,能够保护颈椎,安装清洗方便。

太空棉头等舱头枕还有很多颜色,让低配车也能变豪华哦。

汽车用香水挂式

车内是一个密闭式小空间,空气很重要。这款小型水晶香水,可以挂在车内,采用天然植物香料,味道清新好闻,能够舒缓疲劳,保存空气清新。

空调清洗剂车载

汽车空调清洗剂,采用先进环保无毒净化剂,味道清香,孕妇、小孩、宠物接触都不会过敏等问题。还有杀菌的作用,让车内空气变清新,无异味。

这款清洗剂还可以使用于家中的空调缝隙等,无需拆装,方便又实用。

北斗新款电子狗

开车最怕的就是罚单,有了这款酷酷的电子狗之后,再也不怕摄像头。能智能避堵,天气预报,实时路况,还能支持微信防盗等功能,让你开车更安全。

车载充气床垫

老婆、家人、小孩最爱的充气床,长途时,可以让家人当床趟着休息,还可以拿到户外当椅子,防水又耐脏,放气后容易收纳不碍地方。

老婆最爱的充气床还有很多颜色,还可当游泳圈使用,可浮于水面~

贝得车载吸尘器

和家人出去自驾游,总会买点小零食,小朋友在车上吃的很多小碎片,杂物等,可以用这款吸尘器,能够吸走小碎屑,让车内变得更干净。

汽车头枕一对

柔软舒适的肩颈靠垫,采用优质的皮质,耐脏、透气,靠着舒适,让出游更加方便,不易疲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