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小长假,和家人自驾游,带上这些车品游玩更放心

五一小长假,和家人自驾游,带上这些车品游玩更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30编辑:vdo

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部分有车一族都会带着家人出去自驾游,不仅放松心情,还能增进与家人的感情呢。而自驾游途中为了提升舒适度,一定要选择一些合适的车品。

应急微型尿袋

正所谓有备无患,在出发前你有没有想过路上会遇到什么情况,人有三急那可怎么办,有了这款应急尿袋就不怕了,它密封性好,拉扯都不会泄露。

车载烧水壶保温杯

车载电热杯是我们自驾游或者一些商业人士的最佳伴侣,杯子不仅外观美观而且十分耐用,煮水和保温都是最低耗电量,真正做到环保节能。

轮胎是汽车组成结构中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近年因轮胎缺气行驶、漏气等原因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屡有发生,因而人们对轮胎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汽车打气泵越来越重要。

车载双缸充气泵

在荒郊野外或是高速路上或是出去游玩,经常遇到因车胎漏气或是穿胎,打气泵配有整套补胎工具,无需拆卸轮胎,2-3分钟快速修补。可以随时随地的给您的爱车轮胎进行补气充气。

测速雷达电子狗

现在交通罚单一直在困扰着广大的爱车一族,有车开怕罚单,稍微一不留神,自己的分又被扣了,它能够检测到流动测速器发射的波段,从而能够对流动测速做出预警。

由于近几年发生汽车自燃事故的情况越来越来,所以现在很车主都给在汽车里放上了车载灭火器,以防发生自燃的时候可以急救。

汽车车载灭火器

自驾游免不了长途开车,然而车途劳顿,人疲倦,汽车也会有疲倦时,从而会生发什么事情,谁都是不可估量的。所以车载灭火器是必备用品,使家人更安全。

金属迷你优盘

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U盘,它非常的有意思,里面存储了2400多首歌曲,还有800多个小视频,专门用来缓解旅途中的寂寞、乏味!

收纳箱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的使用也是越来越普遍,我们总会有很多东西但是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结果就会让空间变得杂乱无章,这时一个收纳箱就能解决我们的问题了。

塑料五金工具箱

咱们在跑车的时候,会随车携带一些小件物品像纸巾、手电筒、手机充电器等东西,放在车内比较散乱,这时候如果有一个整理箱,就可以将小件物品放在里面,让我们车内变得更加整洁。

汽车数显胎压计

轮胎是需要经常检查的,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如果胎压与厂商要求的数值偏差过大的话则是很危险的,不妨在车里备一个便携胎压计,让你安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