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不管什么档次,车内都该备的几样,不仅实用还上档次

新车不管什么档次,车内都该备的几样,不仅实用还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6:47编辑:vdo

汽车的内部空间其实作用很大,是司机和乘客乘车的重要场所。

所以不管爱车的档次如何,豪华车还是低配车,我们都该好好的使用车内空间,不能什么东西都往车内塞。

汽车内的车载用品宜精不宜多,老司机今天就给大家支一些挑选车品的经验,绝对让你觉得有所收获。

车载音乐U盘

有时候驾驶时间长了真的累的不行,这时不如听听歌放松一下,2000首歌和800部小视频,足够你嗨一年了。

开车时手机如何放置一只司机的难题。放手里影响开车,放仪表盘上又影响导航等。

车用磁性旋转手机支架

手机上车后就直接放支架上吧。这款支架是磁性吸附,还可以旋转,解放司机的双手。

现在已经是智能化时代了,大家平时出门都会带着移动设备。那么充电问题就越发显得重要了,尤其是开车的时候。

车用多功能车载充电器

相对于其他车载充电器,这款产品的充电功能更强大,并且可以同时给3个手机充电。关键时刻,还能充当破窗锤用,救司机的性命。

其实开车很多时候都是个辛苦活,累不说,而且容易腰酸背痛,这点相信很多老司机都深有体会。

车载按摩枕头

传统的车载头枕都是固定式,只能被动的去缓解驾驶中司机的颈椎酸痛。这款头枕自带按摩和加热功能,全方位包裹司机的颈部,人体力学设计,让司机告别酸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