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夫妻自驾游,只带充气床哪行,带上这8个车品惊喜连连

夫妻自驾游,只带充气床哪行,带上这8个车品惊喜连连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7:17编辑:vdo

五一自驾游需要带上那些车品呢?这是一个问题,小编这次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除了充气床垫外的车品,让你的行车旅行更为舒适安全。

车载手机支架

这是一款稳定性非常好的手机支架,安装简单方便,夹口紧手机不易掉落,不会损伤到手机或者车身,能够调整角度,使用更为方便。

高精度胎压表

这是款高精度的胎压表,表面非常的清晰,使用的是全铜制成,耐磨耐腐蚀效果好,更为经久耐用,外形小巧方便携带。

这是一款带有按摩效果的靠垫,表面有圆柱设计用来减少接触面积,增强按摩效果,拼色设计,更为时尚,装饰效果更好,透气性强,更为舒适。

电动按摩靠垫

这是款多功能的按摩靠垫,家车都可以使用,带有一个松紧带,安装方便不易移动位置,选用的是优质面料制成更易清洗,不易开裂。

车载夜灯烟灰缸

这是款车载式的烟灰缸,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能够适应更多的车内风格,小巧的外形设计占用的空间 不大,带有上翻盖增强密封性,里面的垃圾不易掉落。

这款烟灰缸还带有LED灯,夜间能够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使用更加的方便,选用的是优质的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耐热效果,寿命更长。

创意椅背餐台

这是一款安装在车靠背上的餐盘,可折叠的外形设计不使用时减少占地空间,还有多色可选,安装简单,承重能力强。

创意车载纸巾盒

这是一款车载式的纸巾盒,本身具有很好的耐磨效果,多色可选,简约的外观设计,质感强非常的大气,做工精细,棱角分明。

这款纸巾盒的后背还带有挂钩,安装更为简单,夹合紧,不易掉落下来,可以安装在遮光板上,偏窄的外形设计,不会遮挡视线。

真皮驾驶证皮套

这是款真皮材质的证件套,具有很好的透气效果,减少异味的产生,超薄的设计携带更为方便,内部还带有其他的卡包设计,实用性更强。

四季腰靠套装

这款外形经过特别的设计,更加贴合人体,靠在上面更为舒适,套装的形式装饰效果更强,拼色的设计时尚感强,内里使用的是记忆棉填充,不易变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