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9款实用又有档次的宝马汽车用品

9款实用又有档次的宝马汽车用品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7:27编辑:vdo
宝马汽车钥匙套保护壳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宝马专用钥匙套,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不挡信号,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宝马改装中网三色卡扣装饰条

宝马系列改装中网三色装饰条根据不同车型专车专用,不但安装简单方便,而且色彩鲜艳大气美观,三种颜色调动了整辆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宝马运动方向盘套手缝

宝马汽车手缝方向盘套,根据原车打造,让你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安全由您掌握。皮质韧性好,不易破损或刮花,手感舒适细腻,增加驾驶的舒适性。

宝马全包围丝圈汽车脚垫

宝马专用双层可拆卸全包围丝圈脚垫,采用环保无味丝圈,运用五层融合技术,不卡油门刹车,原车量身定做,完美贴合。

宝马头枕腰靠护颈枕靠枕

宝马专用头枕腰靠,采用优质航空记忆棉,能够高效缓解驾驶疲劳,唤醒舒适驾车的渴望,全方位支撑护脊,关心你的行车安全。

宝马改装内饰车门防踢垫

宝马专用车门防踢垫,采用优质纤维材质,可水洗不变形,不起毛不起球,精准贴服,环保耐用无异味,防踢防脏,全方位保护您的爱车。

宝马汽车抱枕被多两用功能

面料舒适,质地细腻,舒适透气,贴身保暖且不易起皱,让您深刻享受睡眠的的健康和舒适触感。

宝马改装座椅缝隙塞防漏塞条

宝马专用汽车座椅缝隙塞,采用高档的PU皮为主要材质,以高品质的纤维作为内衬,精工缝合,完美车线左边,让您不用小物件担心小物件的丢失。

宝马全包围后备箱垫

宝马专用全包围后备箱垫,防水易清洗,采用环保健康皮革材质,无毒无味,隔音防震,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