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熟男人会使用靠谱的车品,开夜车、自驾游更加舒适放心

成熟男人会使用靠谱的车品,开夜车、自驾游更加舒适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0:48编辑:vdo

要是经常开夜车、跑长途,成熟男人都会使用一些好用靠谱的车载用品,让开车的路途更加的轻松安全~

男士日夜两用司机墨镜

夜晚开车,安全第一,特别是遇到雾霾的天气,车主使用了偏光太阳镜,可以轻松阻挡远光灯带来的视觉影响。

九护防眩镜遮阳板

在外开车,很怕元光狗,可以安装汽车的遮阳档来解决问题。采用优质的树脂制造,并且安装很简单。

在闲暇的时光,不少车主喜欢和家人、朋友自驾游来缓解一下心情,那么也需要使用到一些车载用品了。

轿车后排车载充气床垫

喜欢开车自驾游的车主,肯定需要一个车载的充气床垫。它有着波浪形的压缩气囊,更加的安全稳定。

四合一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聪明的车主使用吸尘器把车内打扫的非常干净,关键的时刻,还可以当成轮胎的充气泵,为轮胎充气。

生命安全第一,除了汽车的安全气囊,还有两个车载用品一定要备齐,那就是灭火器和安全锤。

FlameFighter车载灭火器

车载灭火器必不可少,外观很小巧,使用方便。这款灭火器的威力很强,可以瞬间扑灭火源。

汽车破窗器神器

这是全金属的锤身,非常好用的破窗利器。采用钨钢的垂尖,轻松破窗,还是多功能的设计呢。

除此之外,开车的舒适性也很重要,良好的开车环境,精神更加集中 ,也不容易疲劳。

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香水夹就像是一件艺术品,很上档次呢。它可以释放淡淡的香气,有着提神醒脑,清新空气的作用。

车用头枕记忆棉护颈枕

经常跑长途的车主,往往容易头部和腰部酸痛,使用护颈枕和腰靠,可以很好地缓冲压力。还是记忆棉的材质,不用担心变形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