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款各式车载手机支架,款式好看功能强,是爱车一族的必备神器

8款各式车载手机支架,款式好看功能强,是爱车一族的必备神器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07编辑:vdo

雅致的金色系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气,创意的外观时时刻刻都能体现出身为一个时尚车主的品味哦再加上吸盘式的人性化设计,相信你早已动心了吧。

车载用品手机支架

磁性的设计安装在车上较为简易且毫无痕迹,让你清理起来更加的简单,金属的材质更有质感,使用时间持久的它,你还在等什么呢。

车品出风口手机支架

小巧的设计不易遮挡你开车时的视线让你出行更加的方便,采用吸盘式的设计放置更加牢固,且多角度的旋转更加便于调节,放置在出风口是再好不过了。

身为一个时尚的车主,你怎能少的了一款这样的手机支架呢,外形俏皮可爱的它不仅看上去心情大好而且实用效果显著更让你爱不释手。

车品磁性多功能手机支架

除了安装较为简易之外,这款手机支架采用金属的渡边工艺让你使用是时更有质感,一物多用的它不仅可以放置手机还可以放置导航仪哦。

车品全金属车载手机支架

全金属的手机支架更有光泽且不易腐蚀使用寿命更长,可以兼容多种手机,稳固的设计让你放置时更加的方便,让你驾驶更加舒心。

简洁大方的款式让你的车内看寄来更加的时尚,且实用性较好的它不仅可以放置手机还可以放置导航仪呢,就算是身处陌生地段也不畏惧。

车品吸盘式手机支架

高端大气的设计让你使用更加舒心,全能的支架让你使用更加的方便,且吸盘式的支架让你的汽车不易留下痕迹,拆卸起来更加的方便。

吸盘车品手机支架

身为一个时尚车主的你怎能少的了这样的一款手机支架呢,牢固性较好的它让你使用更加的持久,且别致的造型让你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金属的渡边技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放置在车内更显你独特的品味,特别是行驶到崎岖的地段还可以防止手机滑轮,导致电子产品的损坏。

汽车用品多功能手机支架

采用硅胶和金属的结合让你使用时更加的方便,且不易伤手和留下指纹,光泽度较好的它就算长久使用也不易褪色哦。

车品前玻璃手机支架

无论是放置在铅玻璃还是出风口,这款卡扣式的手机支架都不会轻易的滑落,两边夹子的设计就算行驶在不平稳的道路上,手机也不会轻易的掉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