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细数那些不贵但可以陪伴您很久的钥匙扣,最后一款真的特别实用

细数那些不贵但可以陪伴您很久的钥匙扣,最后一款真的特别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46编辑:vdo
头层牛皮车钥匙扣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牛皮车钥匙扣,选用上等头层牛皮加黄铜手工打磨而成,只要你不是喜新厌旧,用一辈子都不成问题。

真牛皮车钥匙扣

如果刚刚那款看着比较单薄的话,这款看着相对比较厚重一些,原色、黑色、咖色,三色可选,相信总有一款会入你法眼。

牛皮加黄铜的材质使用久了由于包浆、氧化的原因每个人都会养出独一无二的光泽,上面每一个痕迹都是属于你个人的痕迹,虽不能历久弥新,但能陪你到老。

但是如果有个别大佬们喜欢吧自己敞篷车钥匙挂在腰上,那么建议可以看看后面这款。

黄铜葫芦形钥匙扣

一款纯手工制作的钥匙扣,新怡的造型,简约大方的设计,是不是也感觉有些酷酷的样子?

简单搭配一下,是不是觉得已经是 非常的有范了

幸运黄铜葫芦

葫芦与福禄谐音,民间常用葫芦来表示福禄。在神话故事里葫芦常与神仙和英雄相伴,被认为是可以带来福禄、驱魔辟邪的灵物和保宅护家的吉器.

对有心的朋友来说,单调的车钥匙,搭配上一个黄铜葫芦,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时时把玩,绝对的超值。

原创黄铜破鞋(破邪)

一款黄铜手工雕刻打磨而成的马丁靴,破鞋谐音“破邪”民间有说法:买小鞋辟邪踩小人,别的不说这精致的做工也对得起这个价格。

黄铜防丢号码牌

手机号,车牌号,文字图案都可以订制雕刻,上次钥匙丢了全凭他找回,真的非常有效,老司机神器,必须入手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