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集休闲舒适与优雅时尚于一身的鞋鞋,春夏必备款

集休闲舒适与优雅时尚于一身的鞋鞋,春夏必备款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56编辑:vdo
春夏款英伦复古女鞋

采用PU制作帮面,皮质细腻,粒面清晰,触感舒适。亮丽的金属矩形针扣装饰设计,打造复古摩登造型。

韩版休闲平底鞋

丝绒面料,触感细腻,光泽柔亮,华丽的味道自带高级感,任何时候都不失贵气与时髦,俘获了无数女人的心。

英伦百搭尖头小皮鞋

精选优质面料作为原材料,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美观性。蝴蝶结搭配,更加细腻的包裹着双脚,配色低调却有满满的华丽感。

铆钉春夏尖头休闲鞋

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中融入了独特的亮点,低调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以及璀璨奢华的优雅气质。

休闲尖头平底鞋

采用经典鞋头设计,优雅蔓延,更加舒适、时尚。具有当季时尚潮流元素的跟设计,视觉上强化了女性特质,使穿着更具女人味。

时尚休闲金属尖头鞋

精选舒适面料,透气性极好,又舒适保暖,防止脚臭。时尚金属尖头设计,镂空镶钻装饰,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休闲浅口百搭平跟鞋

优质材质,纹路细腻生动,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舒适性,富有高品质的自然光泽。时尚个性设计,备受青睐。不但穿着方便,也更为舒适。

磨砂牛皮镂空豆豆鞋

舒适透气女鞋,柔软时尚,精美设计彰显气质。鞋口采用便捷套脚,贴合牢固,能迅速完成穿脱,细节之处洋溢着休闲的意味,年轻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