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跟风给汽车配车品?8款创意实用的车载小物,让你引领新潮流

还在跟风给汽车配车品?8款创意实用的车载小物,让你引领新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2:14编辑:vdo

很多车友刚买了新车,于是就跟风去给爱车准备车品,但是配的车品却徒有外观不实用,而且还让自己显得非常没个性。接下来就带大家来看看几款创意实用的车品,让你引领新潮流。

车载一拖二三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能够帮你解决开车途中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而且外观非常的时尚潮流,双USB接口,同时给手机充电更方便。

手机支架大号防滑垫

相比于普通的手机支架,这款手机支架具有更多的功能,除了放手机,还能收纳其他的一些小物件,手机架在上面也不用担心会滑落。

红色的款式适合女性朋友,鲜艳亮丽,黑色的则显得生熟稳重,而且最下面还有电话号码牌的设计,也是相当的实用。

汽车空调清洗剂

空调用久了就需要及时给它来一次大清洗,因为里面会有很多的细菌。这款汽车清洗剂能有效杀菌除异味,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

汽车临时停车牌

精致又小巧的临时停车牌绝对让你的爱车与众不同,外出临时停靠就方便自己挪车了,而且也不会给其他车友造成麻烦。

只需装在车里的某个位置就可以了。车友们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独特的隐藏式设计更好的保护你的隐私。

车载票据名片卡包CD夹

以前总是把票据、名片随意的放在车里,但是要用的时候就非常难找了。有了这个卡包就能轻松收纳它们了,挂在遮阳板上,顺手就能拿到。

隐藏式汽车座椅背挂钩

隐藏在汽车座椅背后的挂钩可以用来收纳包包等物品,解决了车内的凌乱,大大节省了车里的空间。

而且不会对大人或小孩造成磕伤,挂上这种收纳盒,还能用来收纳一些小物件,避免使用的时候到处寻找。

粘贴式车载垃圾袋

粘贴式的垃圾袋让你的爱车时刻保持洁净,告别车窗抛物,文明出行,给垃圾也找一个安身之地。

车用纸巾盒布艺

这么好看的纸巾盒不仅非常的实用,还起到了装饰的作用,随手就能拿到纸巾,太贴心了,布艺的设计,结实耐用,环保又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