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传统的车载播放器已经过时,功能强大的3.0时代已经到来

传统的车载播放器已经过时,功能强大的3.0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3:01编辑:vdo

首先说这款车载播放器的颜值非常高,功能更是强大,什么点烟、充电、接电话都不是事!

【音乐播放功能】既然是播放器,首先咱们就说说播放功能。支持蓝牙播放手机歌曲,还支持支持播放U盘中的和TF卡中等多种媒介音乐。支持无损格式,支持多种EQ音响模式,音效好的一塌糊涂。

【手机通话功能】一键接听手机来电,驾驶中,无需触摸手机,驾驶更安全。

【充电功能】双USB智能快充,采用智能分流技术,两台设备同时快速充电。

【检测电瓶电压】电瓶电压屏幕变色提醒显示,如果发现电压持续低于12V,就该立即换电瓶了,以免发生意外。

【无缝接触】触电式一体弹片,无论点烟器的深浅与大小,都有很好的接触,不会接触不良导致断电。一体无缝连接,防潮防尘。

【播报功能】可播报手机导航,以及APP的语音,让你的驾驶更加舒适。

【遥控功能】智能便捷的遥控器,所有功能一键搞定。

功能强大车载MP3播放器

就是这么一款功能强大的车载MP3播放器,让你在驾驶中享受快乐,在舒适中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