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款实用的奔驰E级汽车用品,装上后新车更上档次,更显豪华

8款实用的奔驰E级汽车用品,装上后新车更上档次,更显豪华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4:33编辑:vdo
奔驰新E级钥匙壳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航空级铝合金打造,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不挡信号,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奔驰新E级全包围脚垫改装

全包围超纤皮革丝圈脚垫,采用先进的三维扫描技术,原车精准打版,立体高边,安全不卡刹车、油门,健康环保无异味。

奔驰新E级碳中控纤维面板装饰框保护膜

奔驰E级防刮中控帖,采用ABS表面烤漆,在喷一层固化的UV防刮花,尺寸精准线条和谐,一盖即可。

奔驰新E级中控鼠标触控保护膜

奔驰E级鼠标保护膜,采用PEV材质,精湛工艺与技术完美结合,全面防护手写鼠标。

奔驰新E级车门防踢垫防保护垫

奔驰E级碳纤维车门防踢垫,采用环保安全的超强耐磨材料,整洁车内环境,具有防刮易清洗的功能。

奔驰新E级汽车头枕记忆棉腰靠套装

奔驰E级专用头枕腰靠,采用优质航空记忆棉,能够高效缓解驾驶疲劳,唤醒舒适驾车的渴望,全方位支撑护脊,关心你的行车安全。

奔驰新E级挡泥板免打孔

奔驰E级专用汽车挡泥板,根据轮胎运行轨迹,全面防护阻挡泥沙,防污耐脏,给您五星级的爱车装饰体验。

奔驰新E级后备箱垫全包围

奔驰E级全包围后备箱垫,防水易清洗,采用环保耐磨皮革材质,无毒无味,隔音防震,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