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与爱人自驾游,你只傻傻带充气床吗?老司机都带上这些贴心实用的

与爱人自驾游,你只傻傻带充气床吗?老司机都带上这些贴心实用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5:56编辑:vdo

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期,想跟朋友一起相约自驾游去, 有车的朋友就该烦恼了,车上应该要备上什么车品会比较好。

聪明的老司机早就备好了出游的车品,新手司机不知道出行会遇到什么情况,自然就不知所措了。

在行的老司机就知道,想要旅途舒舒服服,当然不能只带充气床,还有这些也是你必带的,快看看有哪些吧。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这款小车轿车干粉灭火器,就很有必要带上了,非常的小型便携,带在车上不会占据多大空间,关键时刻还能救命用。

车载充气汽车打气泵

能当打气泵还能当吸尘器使用,车里的各种死角灰尘它都可以轻松搞定,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车载空间。

内置小挂袋,非常方便你用来装手机、钥匙、钱包等下物件,拿取的时候更方便。

金谐全自动3-4人帐篷

难得的假期,不出去外面玩岂不浪费,这款可以2秒速开的户外沙滩帐篷,很适合双人露营野营使用,密封性很好,防雨放灰尘都挺不错的。

4L车载冰箱

春夏季出游,想在外面也能盒上一口凉爽的饮料,这款迷你小冰箱就可以满足你的需要,小型单门式的设计,使用方便又简单的。

长时间的驾驶,如果一直保持同一个姿势,肯定会腰酸背疼的,来个靠垫的就能很好的护腰了。

汽车腰靠电动按摩靠枕

这款车用腰枕垫,选用的是优质的面料制作,还有电动的按摩效果,让你的驾驶起来更舒服。

车载充电器快充

手机在外导航用电特别快,这款小巧的车载充电器就可以帮助你快速充电,小小个的放车载不用担心会占空间。

这款可以烧热水的保温杯,非常的高档时尚,实用又美观的,还有三种颜色供你选择。

车载烧水壶保温杯

出行在车上想喝热水想吃热食,这款电热水杯加热杯都可以帮助你解决,就算是泡面吃也很不错的。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间不定时的清洁,很容易几会产生各种的异味,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很好的除甲醛消除异味吗,还能起到香薰杀菌的作用,让车载空气更清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