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载充气床垫过时了,夫妻自驾游流行带几款随车小物,暖心又实用

车载充气床垫过时了,夫妻自驾游流行带几款随车小物,暖心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2:37编辑:vdo

这几年自驾游非常热,小两口周末出去玩一玩很正常。出去玩舒适和安全最重要,聪明的车主会准备一些随车小物在车上。

粘贴式车载垃圾袋

这款黏贴式的垃圾袋很好用,有了它让车内环境更整洁,非常值得推荐。

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的时候酒店都爆满,带上车载充气床,随时随地将后排升级为车载大床房。

手机没电怎么办?没关系,这款产品不仅有3USB接口可以充电,而且净化功能也非常的强大呢。

纽曼车载充电器

三部手机同时充电,从1%到90%只需要35分钟;每秒钟释放1000万负离子,3分钟净化完成整车。

数码电子临时停车牌

在路途中临时停车,可以用这款数码电子临时停车牌,可以无限次设置号码,新颖个性还非常好用。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忽视长期久坐所造成的腰肌劳损,不可大意。

汽车头枕护颈枕靠

设计简约大气时尚,加大加宽的设计能完全贴合背部曲线,记忆棉能够缓解压力,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汽车音乐U盘

旅途闲暇中,听听音乐看看电影。这款听歌神器,存储了上千首歌曲和百部视频,听得开心,看的过瘾。

自驾的旅途中,当然少不了炫酷帅气的驾驶墨镜了,最近非常流行的偏光镜就非常不错。

日夜两用偏光全能驾驶墨镜

防眩光,挡强光。不仅功能强大,复古风格的设计也非常时尚。

隐藏式座椅背置物挂钩

自驾游难免会带一些小东西,放在后座上占空间还容易损坏,这款挂钩可以作为收纳用,还可以用作支架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