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提回家,老公第一时间给我装了这8个车品,效果不同凡响

新车提回家,老公第一时间给我装了这8个车品,效果不同凡响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5:11编辑:vdo

很多开车新手都不知道自己行车需要什么,所以总会被忽悠着买一堆又贵又鸡肋的东西。

特别是没有行车经验的女司机,提了新车总是不知道装什么车品比较好。

说到这里就要夸一夸自家老公了,他第一时间给我装上的车品简直好用,实在是太贴心了。

汽车眼镜夹名片卡片夹收纳

这个卡片夹也是老公的得意之作,它充分利用了遮光板的空间,放过路过桥卡还有加油卡、眼镜都很方便。

汽车风口除尘胶

我自己平时是很注重出风口的清洁的,里面的灰尘简直超乎想象。老公买的这个清洁泥就很好用啊,粘附力杠杠的。

不止用来清洁出风口,平时没事的时候还可以把它用来清洁键盘缝隙的灰尘,一物多用,简直方便。

大号防滑垫手机支架

这个大号的防滑垫也是老公静心挑选的,两个卡口能够放下两个手机,还能放一下钥匙眼镜这样的杂物,简直方便。

车载纸巾盒挂式

开车有的时候需要用卫生纸,抽取很不方便。跟老公说了之后他马上给我买了这样的挂式纸巾盒,一伸手就可以抽到,简直不能再方便啊。

它的安装也很简单,老公教过我一次我就会了,就这样挂在遮阳板上,也不占位置。

长嘴狗竹炭包

最喜欢老公买的这个竹炭狗,外形特别可爱摆在车里很好看,里面是竹炭包,能够清新车内的空气。

超清无边360调节小圆镜

我刚开始开车的时候倒车老是不利索,老公买的这个小圆镜能够很好的扩大视野,帮助倒车。

这个小圆镜的后方是双面胶,安装很简单,直接粘上去。粘上去之后特别牢固,也不会掉。

车载手机支架

他给我买的这个手机支架就甚合我意,开车的时候经常需要导航,这个支架可以360°旋转,用起来特别方便。

无线车载吸尘器

以前的车载吸尘器都带线,还不能适合所有车型。老公买的这个吸尘器是无线的,带着非常方便,想吸哪里就吸哪里,轻松清洁车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