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小长假要到啦,大气美观又实用的收纳工具是车族的必备

“五一”小长假要到啦,大气美观又实用的收纳工具是车族的必备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7:22编辑:vdo

大气美观、能省空间收纳杂物,简单方便的多功能储物椅背置物袋来啦!你家小车上有这些实用的车品吗?没有赶紧入手吧,可以帮你打理好车内环境,拥有个好状态,让你舒适感十足。

掌舵者 汽车车载座椅后背多功能餐盘储物箱

超透明软板设计,精湛工艺,超耐磨全PU优质疯马皮革,足色纹路,所有口袋都带有内衬。

汽车用品座椅收纳箱多功能车载后背储物挂袋

高档防水牛津布面料,脏了用湿毛巾擦就非常干净了,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餐台自由调节。

储物盒为手工制作,走线均匀,彰显出了十足的做工,都是采用环保皮革,使用寿命更加长。

汽车收纳盒座椅夹缝盒 车载缝隙储物盒 车

储物空间大,可以放很多东西,三个USB接口,可以用来充电,隐藏式水杯架设计,不占地方。

汽车用品创意座椅缝隙多功能车内收纳盒

收纳箱表面采用环保耐磨超纤皮,使用寿命长更环保,紫金条美观大气,可以提升车内档次。

车用后备收纳小助手就是它啦,PP材质,抗高温,耐受重,拥有超大容量,分类方便,能够快速寻找,既环保又耐用,强力推荐哦!

德国设计 思琴汽车收纳箱

大容量设计,满足多种收纳,分隔布局,分类收纳更有序,非常的耐洗耐脏,使用寿命更长。

折叠 车载汽车收纳箱 后备箱储物箱

时尚打造,精致工艺高端美观,手感舒适,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可以有效防水,耐磨性很强。

大容量空间设计,让小杂物也多了一个容身之处,设计合理的利用了储物盒边缘,一点都不占地方。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汽车垃圾桶车内收纳袋

选用环保材质,采用了全新的技术,产品韧性高,可以承载液体,非常的轻巧方便。

德国设计 高档汽车收纳箱

时尚便捷实用,美观耐用,随手物品随时收纳,保持车内的整洁度,能够有效的利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