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高档又有点小贵的8个汽车用品,老司机们用过都点赞

高档又有点小贵的8个汽车用品,老司机们用过都点赞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0:50编辑:vdo

物质是我们生活的基础,豪车更是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的;而有了爱车大家也会添置一些车品来享受更有情调的车生活,下面这些高档又有点小贵汽车用品实用靠谱也倍有面子,车主们千万别错过啦!

一人一首成名曲黑胶唱片

昔日情歌,在时光的岁月里依然动听,触动心弦的时尚之旅!黑胶唱片一人一首成名曲首首经典耐人寻味,可以说是如今流行音乐的基础,重温心底那份多年的旧梦。

自动伸缩遮阳挡前挡

劣质的伸缩遮阳挡手一放就像卷尺一样快速弹回,回收操作难度大,一不小心还会弹花您的爱车。这款自动伸缩遮阳挡在匀速器的配合下使扇形帘布能在6秒内准确无误收回外护管,让操作变得更简单。

在这社会,不仅要看脸更要看实力。一款风个兼修的多用途车载密码收纳箱,两边设计凹凸提手设计,方便你轻松搬动,四位数手动密码开关锁,箱子里的秘密属于您的。

汽车后备密码箱

箱子有密码保护功能,提醒您设置一个自己不容易忘记的密码,或是在设置好密码之后,记录在某个地方~ 箱子还设计了标签牌,还能对箱内物品做登记清单,经便后续查找。

音响蓝牙接收器

日常车生活中最重要的便捷,动口不动手更安全。给爱车装备一个音响蓝牙接收器,当你开车的时候,解决开车打电话存在的风险以及开车听歌苦恼,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安全驾驶。

紧张的都市生活,你是否也渴望大自然,一家人户外游玩,如果有车载冰箱出游也能喝健康方便的冰饮。

车家两用迷你小冰箱

自驾游或宅家玩游戏口干舌燥,跑商店买饮料好麻烦,一款车家两用的迷你小冰箱,不管是家用还是出车旅游都可用;汽车自驾游不可言妙的美妙旅程,尽情享受速度与自由,迷你小冰箱与你一路相随。

沃歌汽车gps卫星定位器

在这小偷猖狂和交通拥堵的时代,爱车上没有卫星定位器真的不方便。沃歌汽车gps卫星定位器时刻为你的爱车多一层监控,还可查看实时路况,绕过拥堵路段,告别堵车。

GPS监控系统可回放车辆行驶路线,查看车辆当时的车速、方向及停靠时长,实时掌控车辆信息。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内空间小毫无负离子含量,加上空气质量差,通风不良导致驾驶容易疲惫头晕,加上烈日爆晒下,汽车内甲醛含量超标;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净化车内空气,呵护您家人的健康,加上手机支架功能,让你一路洁净一路舒心。

专车订制木质高档尾箱垫

越来越多人开豪车了,这是一款豪车专用的木质高档尾箱垫,源自意大利上等豪华游艇设计灵感;简洁干练品质,奢华木饰令座驾内饰瞬间豪华升级,古香古色的风格,体现车主平易细腻的生活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