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宝马3系反超奔驰C级,夺得3月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冠军

宝马3系反超奔驰C级,夺得3月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冠军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1:28编辑:vdo

在3月的入门级豪华轿车的销量比拼中,宝马3系成功反超2月该级别的销量冠军奔驰C级,以10890辆的销量问鼎3月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冠军。

宝马3系的外观依旧采用其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的前大灯,辨识度颇高,而且这代宝马3系的长轴距版本也换装了M运动套件,让你在保持舒适性的同时更加运动。

宝马3系中网标M标尾标金属贴车标志

宝马专属运动M金属中网标,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性能,高超的工艺,也是优秀的驾驶技术和个人风格的象征。

宝马3系的内饰也延续宝马的经典内饰布局,T字形的运动方向盘无疑是性能爱好者的追求,运动风格的仪表盘包含在M运动套件当中,而且配备了第5代的iDrive系统。

宝马3系运动方向盘套手缝

没有舒适手感,何以掌握方向。方向盘套采用整张牛皮制造,手感更舒适,凹凸设计增强摩擦力,透气性强,精心打造。

宝马3系全包围丝圈汽车脚垫专用

全包围超纤皮革脚垫,采用先进的三维扫描技术,原车精准打版,立体高边,安全不卡刹车、油门,健康环保无异味。

配置方面,除了配备第五代iDrive系统,还在部分车型中增加了无线充电、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无线热点等功能,其320Li时尚型还增加了四驱版车型。

宝马3系汽车钥匙套保护壳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TPU软胶打造,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不挡信号,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宝马3系头枕腰靠护颈枕靠枕

适用于宝马的头枕腰靠,采用优质航空记忆棉,能够高效缓解驾驶疲劳,唤醒舒适驾车的渴望,全方位支撑护脊,关心你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宝马3系更换了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2.0T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3.0T车型达到了326KW,传动系统上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3系全包围后备箱垫

宝马3系专用全包围后备箱垫,防水易清洗,采用环保健康的皮革材质,无毒无味,隔音防震,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