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攒钱买高配不如省钱买车品,好用还不贵,开车倍有面

攒钱买高配不如省钱买车品,好用还不贵,开车倍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2:53编辑:vdo

很多人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也就是为了一个房子和一辆车。有的人眼高于顶,觉得车应该买贵的,节衣缩食就为了一辆自己负担不起的车。

但其实车这个东西,只要够开,在自己能够负担的经济范围之内就行。与其扣扣索索攒钱买豪车,不如想想怎么置办车品,才能让自己的行车旅程舒适一点来得实际。

且现在的有些车品真的是好用还不贵,不止为你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还能省下一大笔钱,何乐而不为呢?

JAW汽车空调清洗剂

自己的爱车要是保养得当,也不输豪车哦!比如车内的空调就需要时时清洁,免得发臭。

大众领航日夜两用加大防眩镜

是不是觉得自己车上的遮阳板就没怎么用过?不妨利用起来加一个防眩镜,晚上防低素质远光灯妥妥的。

夏天的太阳十分刺眼,上班途中特别影响行车视线,这个防眩镜日夜两用,削弱有害光线,保障行车安全,特别好。

汽车临时停车牌挪车电话号码牌

临时停车在路边,未免自己和别人麻烦,不妨放一个这样的号码牌在车内,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汽车风口除尘胶

车子的空调出风口要是有灰尘,也一定要及时清理,这个软胶就很不错,清理起来特别方便。

用过一次可别扔了,废物利用来擦键盘缝,清洁花瓶上的灰尘,打扫家里也是美事一桩。

汽车眼镜卡片收纳夹

平时过桥过路的时候时不时要掏出卡片来,特别不方便。不妨在遮阳板上安装一个收纳架,伸手就可以拿到。

超清无边360调节小圆镜

觉得自己倒车还是不利索?不妨加一个小圆镜,扩宽视野,帮助倒车,行车更安全。

只需要把后面的胶布死开粘在后视镜上就可以,特别方便,也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汽车用品扶手箱垫

开车觉得累了手臂总是没地方可以放,在手扶箱上加个记忆棉垫子,开车变成一种享受。

隐藏座椅背勾

跟家人一起出去购物,大包小包放在座椅上不仅占位置,而且容易掉下来。有了一个隐藏的挂钩就方便多了,挂多少东西都不在话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