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装上这几款车品,即使爱车是低配,也能升档次,足足的安全感

装上这几款车品,即使爱车是低配,也能升档次,足足的安全感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5:51编辑:vdo

汽车坐垫作为车内饰必不可少的物件,深受广大车主朋友的喜爱,它的舒适程度与功能对驾驶者非常重要,时刻关系着驾驶者的健康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四季通用汽车座垫

这款亚麻汽车坐垫属于较为高端的一种坐垫,它的质地强韧不容易损坏,并且色泽好,而且吸尘率非常低,不会吸的坐垫上都是灰尘呦,非常方便实用,赶快购入吧!

汽车破窗神器

这款安全锤体积虽小,但关键时刻却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车辆发生意外时,车内处于密闭状态,在强大的冲击力下,车门扭曲打不开,用它击碎车窗玻璃,能帮助乘客逃生,安全锤此时实际上是一把把“救命锤”。

由于近年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速,开车时用户给手机及其它智能设备充电是一个很强的需求,通过车载点烟器插USB车充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手机级周边产品类的新宠儿,来看看这款车充。

英才星汽车充电器

有了这款车载充电器就可以方便车主用车载电源随时随地为数码产品充电了。它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充电哦,并且它有四重安全保护功能,确保能安全使用。还可以实现车充、直充、USB充三合一多功能用途呦!

高精度汽车胎压表

任何事物的存在必然有它的道理,这款胎压监测用于检测车辆四个轮胎的胎压。可以将胎压数值实时显示在行车电脑中,当任何一条轮胎的胎压存在异常,系统会作出相应提示,从而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一款非常实用且时尚车载工具车载充气床,是车主们自驾游休息的必备装备,创造一个休闲的空间,快乐舒适地缓解旅途中的疲劳。一起来看看这款车载充气床垫吧!

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车载充气床可以给人们提供一个车内的舒适柔软的睡卧空间。对于乘车就睡觉的儿童,可以使她们获得舒适、安全的睡姿,得到有效的休息,并且与在家里的儿童床上几乎没有区别哦!

汽车护腰靠垫

人们常常会因为工作和生活而需要长途驾驶,驾驶员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可能会过度疲劳,这款汽车靠垫可以调节人体与座椅的接触面,通过它来分担腰部的压力,从而有效缓解腰部疲劳,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追求物质的水平也提高了。汽车防滑垫的选择也很重要,这款防滑垫经久耐用,当有灰尘粘性减弱时,只须用清水清洗,晾干后即可恢复粘性。快来看看吧!

汽车车用防滑垫

将它放在汽车仪表台上,可以摆放手机,钥匙,烟,打火机等小物品,方便实用,又能起到防滑的效果,防止车内小物品的滑动。将小物品放上面以后,即使在汽车行驶中急刹车也不会轻易滑动了。

车载手机支架

手机已成为很多车主出行的必备工具,所以车载手机支架便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装备,这款车载手机支架利用通风口叶片的间隙,轻松固定在出风口。安装简便,可反复使用,小巧省空间,不遮挡视线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