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小户型必备家居收纳箱,扩大你的生活空间

小户型必备家居收纳箱,扩大你的生活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9:56编辑:vdo
沃之沃大号收纳箱

收纳盒虽小,储存空间却大,让你再也不为宿舍空间太少东西却特别多而发愁,无论是衣服、袜子、还是书都可以通通放进去,既可以节省空间又会让宿舍变得整齐干净。

卡通大号收纳箱

超萌的卡通收纳箱,实用的超大容量,非常适合收纳儿童衣服及玩具,从小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而且底部带轮子,装再多的东西也不用担心会重,方便移动。

加厚塑料收纳箱

这是一款带盖和能手提的收纳箱,安全保护我们装入的东西,也更方便我们移动整理箱,可以单独装我们的零食、洗漱品、贴身衣物等,不同用途的东西分开来装,才是最健康的方法。

大号床底收纳箱

全新环保材料,居家收纳更方便,加固材质,承重力强,表面光滑无毛刺,质感厚实,经久耐用,大容量设计,收纳更轻松方便,便携式提手设计,方便实用,贴心设计,车载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叠加收纳更方便。

沃之沃儿童收纳箱

还在担心家里东西太多,摆放凌乱吗?这几款美丽环保的塑料收纳箱,帮你打造出一个整洁亮堂的家居环境,还能帮你节省出不少空间哦,实在是居家必备的收纳好帮手,快来选一款吧!

特大号收纳箱

面对一屋子的杂乱,堆满房间的衣物书籍,怎么也得把他们收拾的服帖吧。大容量收纳箱,不论在多的东西都可分门别类的收纳其中,让你在出租房有限的空间彻底告别凌乱,拥有干净整洁不再是梦。

印花收纳箱三件套

这一套收纳箱超级实惠,家里的小物件可以装进小号的箱子里,一些书籍等杂物可以装进中号的箱子里,大件的衣物可以放进打好的箱子里,多么清楚简单的分类,帮你收纳整理家务。

塑料大号收纳箱

精选优质材质,环保健康,无毒无异味,耐磨,可叠加收纳,甜美设计,让你一见钟情,带盖设计,密封性好,防潮防尘,适用于各种场所,非常实用方便的收纳,箱子时尚漂亮,设计独特,质量好。

沃之沃手提式收纳箱

百搭糖果色,不放在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性化把手设计,拿取更方便,时尚简洁的收纳柜节省更多空间,让生活井井有条,让打扫变得更简单。

沃之沃大号收纳箱

这款收纳箱有着精致的卡扣设计,开关万次无损,底部的滑轮设计,非常便于我们移动,箱子超大哦,甚至可以把它用来灌入水,让小孩子在夏天的时候,在水里开心的嘻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