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时尚车载摆件,高档创意车上装饰,平安相随

时尚车载摆件,高档创意车上装饰,平安相随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2:32编辑:vdo
金钱豹汽车摆件

镶钻金钱豹,时尚美观,色泽持久,光泽更亮,精美不掉钻,有几种不同色泽与装饰,旅途途中有它相伴。

汽车摆件佛像可爱小和尚

釉水和沙土的完美结合,感受自然、质朴的美感,自有其自在的一份庄严,途中平安相伴。

可爱汽车摆件弥勒佛像

手托蝙蝠,童心大发,乐趣无穷,摆放在车里或者办公室都是不错的选择,精美可爱,让人爱不释手。

佛手高档琉璃葫芦香水座汽车香水车载摆件

佛手底座和葫芦的完美搭配,低调而不失高贵,通透完美,招财葫芦,辟邪保平安。

戴玉堂车载保平安弥勒佛像

磨砂质感,纹理清晰,光洁度好,易于清洗,手工雕刻,细节更加深刻。

水晶玉石葫芦车内吊饰

此挂件是由玉石雕刻而成的,造型古典雅观,莲花心处,冰清玉洁,充满美感。

汽车摆件貔貅金蟾摆饰

牛转乾坤,招财貔貅和金蟾,很好的寓于物件,可放于车内,也可放在办公室之类的办公产所。

汽车摆件佛开光弥勒佛像

头部逼真刻画,栩栩如生,面容祥和,款式多样,有小有大,放在车内,平安祥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