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去4S店给爱车加上不起眼的它,朋友来借车时你可以大方的说不了

去4S店给爱车加上不起眼的它,朋友来借车时你可以大方的说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3:00编辑:vdo

平心而论,借车在时下对于很多有车人士来说都不是愉快的话题,除非交情莫逆或者亲人之间。简单的萍水之交,如果随便提出,如果对方是一个纠结的人,他可能把自己逼疯,借还是不借,这是一个问题。

去4S点给你的爱车装上一个指纹解锁,亲戚朋友在来借车时,你就可以大方的说不了,因为每次启动时都需要你的指纹,就是借给他,他也开不走。

爱车在怎么精心的保养,也难免会出现一些掉漆的情况发生。小小的一点瑕疵,去店里又是预约又是排队的,一只划痕修复笔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汽车补漆划痕修复笔修补

专车专用,自动补漆,小小的刮痕不再用去补漆店,自己在家轻松修复。

大号鹿皮擦车巾

纯皮制作,保留了皮质特有的吸水吸油特性,给你的爱车带来最温暖的自然呵护。

车身的涂料也有着一定的使用寿命,当使用到一定的时间后,无论如何处理,漆面氧化、失光、粉化等缺陷总会出现,就是自然老化,而自然老化是无法克服的。

汽车划痕刮痕深度修复蜡

去除氧化,修复发丝纹,拯救车漆的秘密。

汽车划痕修复抛光蜡

有效去除车体表面污渍,防止车漆日晒氧化,失色变色,呵护车漆,带来清新光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