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行车记录仪和车载导航已出局,现流行些智能车品,“黑科技”爆棚

行车记录仪和车载导航已出局,现流行些智能车品,“黑科技”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5:49编辑:vdo

自从智能手机功能越发强大,传统的行车记录仪和车载导航便慢慢退出了人们的视线。现在流行一些功能强大又不贵的车品,能够让行驶更加充满乐趣,赶紧来看看吧。

大屏幕行车记录仪(多功能)

此大屏幕的行车记录仪拥有双功能:倒车影像、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市场均价,新品上市做活动,白菜价格,立刻捡漏。

智能遥控全自动防晒车衣

私家车停在户外风吹雨淋的,鸟粪对车漆的伤害最严重。大中午的太阳恶狠狠的照在车漆上,久而久之便会出现太阳纹,用车衣又嫌太麻烦,试试这款全自动的防晒车罩吧,智能遥控几分钟自动罩好,保护爱车不费力。

车内长期封闭,不方便打开车窗的时候,会不会觉得空气不新鲜,甚至有时候喘不过气。别担心有车载空气净化来帮您。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定期更换滤芯)

太阳能蓄电,无需另外占用充电口的位置。并且可以定期更换滤芯,运作声音很小,吹出来的气体很清香,还能当做手机支架来使用。

车载手机架(时尚设计)

车内中控台是吸引眼球最多的区域,身为装在中控台的手机架怎么能够随便选择呢?用这款获得设计奖的手机架吧,设计时尚大气,才能适合身份尊贵的您。

车充很常见,但是逆变器听过的车友相信不多。这款车载逆变器能够支持大功率的电子设备以及电器在车内使用,比如能够在车内办公的笔记本电脑。

车载逆变器车充

它带有能够显示电瓶电压的液晶屏幕,并且内置保险丝,车内用电很安全。并且拥有2个USB充电接口和2个插座,解决了所有车内用电需求。

免安装GPS定位防盗仪

个头小巧,无需简单。定位精准,在陌生环境下能够展开实时街景模式,轻松找到自己爱车。防盗追踪,无声工作,值得拥有。

在车上坐久了,总是保持一个姿势,容易腰酸背痛,很多聪明的车主都会用腰靠,但是极少部分的老司机知道还有一款电动腰垫更舒服。

汽车电动按摩靠垫

久坐族腰酸背疼是常态,备上一款电动按摩靠垫吧。拥有24个大凸点,更好的按摩穴位,一键切换按摩力度,只要小几十块,划算。

大容量车载U盘

开车怎么能少了音乐?哪得少了多少乐趣?收音机的音乐可不能根据自身情绪随意更换的,还是备上音乐U盘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