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五一自驾游,老司机都会带上这8款车品神器,老婆被第5款折服了

五一自驾游,老司机都会带上这8款车品神器,老婆被第5款折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7:50编辑:vdo

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高速又即将迎来车流量的高峰时期,特别是高速,虽然免费通行,但是中国车辆如此巨多,你肯定又会塞在半路上。

路上的你可能会尿急,可能会发生一些紧急情况,那么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所以对于那些喜欢自驾游的人,下面的一些车品千万不要错过,必要时它们能帮上你。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防追尾灯

大雾天气开车出去一定不要忘了装这款爆闪防追尾灯,它能随时警惕其他车主,确保你的行车安全。

高精度带充气胎压表

老司机在上路前都会用这款胎压表来监测下胎压情况,它的测量结果很准确,确保安全上路。

如果你的胎压不够,那么一定不要着急开出去,一定要补足了额定胎压才可上路,不然路上很容易发生车祸。

车载吸尘器充气打气泵

这款充气打气泵就能够帮你快速打气,体积小方便放在车上,路上如果胎压不足也可以马上打气,很方便。

手机支架防滑垫

自驾游的你肯定不要错过这款手机支架防滑垫,它能牢牢固定你的手机,让一心开车。

如果需要临时停车你还可以用它来当作临时停车号码牌,这样别人就能够联系到车的主人。

车载便携式应急尿袋

堵车尿急的你肯定很需要这款应急尿袋,放在车上随时都能方便,特别好用。

无边汽车后视镜小圆镜

新手的话最好在后视镜上装上这款小圆镜,这样就能够扩大视野方便新手倒车。

车开久了手肯定会酸,你可以试试在爱车弄上一款扶手箱垫,帮助你缓解酸痛。

汽车用品扶手箱垫

它的设计符合手部曲线,手架放在上面非常轻松,不用怕会再算,而且还设计有口袋,可以用来放一些小物品。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灭火器车上肯定是要备上的,特别是这款小巧灭火能力却很强的车载灭火器,必要时能够帮上你很大忙。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