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别再穿过时的上衣和短裤了,现在都流行直接穿两件套装

别再穿过时的上衣和短裤了,现在都流行直接穿两件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8:00编辑:vdo
17夏季新款雪纺衫两件套

套装穿着方便不用想搭配不爱穿连衣裙的妹子可以考虑这款两件套半身裙,就算早上起晚了,也不用再纠结怎么搭配,穿一双单鞋就可以直接出门了。

夏季运动套装女学生两件套潮

短袖t恤短裤跑步宽松休闲白搭,宽松袖口清爽透气,温和亲肤吸湿排汗,耐洗耐穿。

春夏新品雪纺透气打底吊带背心两件套

雪纺透气五分荷叶袖薄款衬衫打底吊带背心简约时尚美观大方,温和不刺激柔软舒适,吸湿排汗穿着舒服。

夏季新款T恤+背带短裤两件套女

这种简洁扼要的套装很能让人眼前一亮,,简单大方的T恤,随性好穿又特别洋气百搭,短裤的上面有字母的印花演绎出一种简约,带点时髦感的做派。

2017春装新款印花卫衣+短裤

宽松运动时尚的两件套休闲又宽松,各种身材的MM都可以穿的哦,红白两色特别有青春活力的感觉。

春装新款条纹衬衫休闲套装

条纹真的是一个巨经典的元素分开也可以当做单品来穿哦,小翻领很利落,可以显得整个人很精神,胸口是一排纽扣,腰部可抽绳下半身是短裤搭配也不挑人穿。

时尚休闲运动套装女夏季17新款

露肩吊带宽松上衣短裤子两件套时尚潮流,松紧袖口透气清爽温和舒适柔软亲肤,不起球不缩水。

2017春夏休闲运动服两件套装

宽松显瘦短裤休闲运动服简约时尚,温和不刺激清爽舒适吸湿排汗柔软亲肤,穿着舒服耐洗耐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