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德系中级轿车大众帕萨特挺进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二十

德系中级轿车大众帕萨特挺进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二十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1:42编辑:vdo

3月国内的轿车销量市场中,德系中级轿车一汽大众帕萨特由2月的第27名挺进到了前20,位列该榜单第18名,其销量为14364辆,比2月份的销量增加了5068辆。

现款帕萨特作为一款年度改款的车型,其外观设计相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新款车型的外观仍然沿用美版大众帕萨特的设计风格。

镶钻大众帕萨特真皮钥匙包壳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头层牛皮打造,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不挡信号,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帕萨特的内饰依旧是独特大众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布局设计,搭配大量直线元素的对称式设计,使得整体内饰的视觉效果具有鲜明的层次感。

大众帕萨特真皮汽车方向盘套

没有舒适手感,何以掌握方向。方向盘套采用整张牛皮制造,手感更舒适,凹凸设计增强摩擦力,透气性强,精心打造。

大众帕萨特全包围汽车脚垫

全包围超纤皮革丝圈脚垫,采用先进的三维扫描技术,原车精准打版,立体高边,安全不卡刹车、油门,健康环保无异味。

配置方面,现款车型进行了校服的调整升级,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领尊版车型增加了全LED大灯、电动后备箱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巡航及丹拿音响等配置。

大众帕萨特汽车皮座套坐垫全包

为了不让爱车受伤,必备一套舒适大方的专用座垫,保持爱车内的干净整洁,不仅能有效地隔绝灰尘,还能增加爱车座椅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帕萨特提供的是1.4T、1.8T及2.0T三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和162KW,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帕萨特汽车头枕一对颈枕靠枕

骨头状颈枕,大小适中,甄选无公害皮革,内含高弹PP棉,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支撑您的颈椎,关心您的行车安全。

大众帕萨特后备箱垫尾箱垫

大众帕萨特后备箱垫,防水易清洗,采用环保健康材质,无毒无味,隔音防震,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