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就帅气男人味的汽车钥匙包,防磨损还能带来时尚感

成就帅气男人味的汽车钥匙包,防磨损还能带来时尚感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3:18编辑:vdo
丰田卡罗拉钥匙包

真正和原版一比一定制,专注设计专属款,比通用的更有感觉,柔软弹力的真皮材质,摸起来手感也是极佳的,款式很大气,当做情侣款也没问题。

斯柯达全新明锐钥匙包

半固定的设计取用更加方便,也不会随意滑落,立体的车标彰显档次,做工精美度堪比原装,上班休闲用都倍儿有面。

大众汽车钥匙包套

链子部分是编织的样式,比较粗一些,更具有结实的作用,比普通的金属扣更加有品位,霸气颜色很有商务风哦。

别克威朗汽车钥匙包

细腻光滑的皮质,完美贴合的剪裁,按键定位准确,做工完全没得说,款式比较中性化,颜色也很多,男女用着都挺棒。

广汽传祺gs4钥匙包

黑色真皮和红色的明线,显示出经典高端的帅气感,结实耐用的五金材质,不会褪色,时刻保持全新的样子,爱车的你当然不会错过。

本田汽车钥匙包

连按键上方的圆孔装饰都有精细的压纹,细致程度可见一斑,为多款的钥匙都设计了不同的版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型号选择需要的,十分贴心。

长安CS75钥匙包

灵活的锁扣用起来顺手到不行,所有连接处都弄得很是灵活,满足各种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情况,保护车钥匙不受磨损。

吉利帝豪钥匙包

精选头层牛皮,质感和外形都比普通的更佳,定位准确无比,完全不会阻挡信号,两款颜色可以挑选,稳重带有商务的风格,有品位的车主不会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