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买新车后,老公速战速决的装了8个黑科技车品,朋友看了都夸赞

买新车后,老公速战速决的装了8个黑科技车品,朋友看了都夸赞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3:37编辑:vdo

有这么几款车品,能够让人迫不及待的安装上,它们又是那些呢?小编也整理了一些出来,说不定有你缺的呢,那就马上装上车吧。

车载充电插头

这是款外形经过特别设计的充电器,金属感非常强,功能强兼具有电压检测,时尚感强,装饰效果也不错,具有很好的抗刮能力,寿命更长。

新款车载电子狗

这是款外观小巧的电子狗,占用的车内空间小,放在车内也是个不错的装饰品,稳定性强,不易掉落,流动测速,使用更为方便。

这款投影仪能够自动适应车型,能够适应更多的车型使用,使用方便即插即用,超大屏显示,画面清晰,不影响正常的使用,功能强大。

车载抬头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特别注意细节,五色设计清晰度更高,本身的外形设计偏扁比较的小巧,占用的车内空间更小,更易放置收纳。

车载防滑纸巾盒

这是款功能性更强的纸巾盒,选用的是优质皮革制成,本身具有很好的耐磨能力,底座特别加有防滑设计,更不易移动位置,方便方便摆放位置。

这款纸巾盒特别采用的是侧开的设计,这样纸巾放入更为方便,深色系耐脏,可以当做手机支架使用,实用性更强,简约的风格更为大气,装饰效果也不错。

多功能充电器

这是款多功能的充电器,双接口实用性强,散热快寿命长,外形设计小巧精致,占用的车内空间小,还兼具有电压检测的功能。

车载车用圆垫

这是款圆形的手机垫,黑色系隐藏效果好,减少对车内本身装饰效果的影响,表层具有很好的防滑效果,放置在上面的物品不易掉落,而且能够放置的物品也比较多。

这款防滑垫选用的是优质材料制成,耐高温能力强,易折叠方便收纳,与车身的贴合度高,不易移动位置,稳定性更强。

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是款车载的空气净化器,小巧的外形设计占用的车内空间小,上面带有一个按键控制方便,简约时尚的风格装饰效果也不错。

三角架警示牌

这关警示牌的使用寿命长,夜光显示夜间同样清晰可见,选用的同样是环保材料制成,无毒无味,使用更为健康,本身偏小,收纳携带更为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