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6-10月骄阳似火开车如坐针毡,赶紧换个坐垫吧,以防中暑哦

6-10月骄阳似火开车如坐针毡,赶紧换个坐垫吧,以防中暑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0:27编辑:vdo

天气说热就热了,做在车子上,垫子滚烫滚烫的,臀部难受,后背发热,汗流浃背,夏天哈还是应该换一个透气的坐垫,舒服自己,舒服大家

通用亚麻车坐垫四季垫

咖啡色额坐垫总是惹人喜爱,男士女士都不例外。颜色温馨,提升了车子的档次,最主要当然还是耐用透气。

单片坐垫越来越收开车人士欢迎,圆圆的木珠,之间留有缝隙,透气,还可以按摩臀部呢

汽车坐垫单片无靠背

单片的坐垫比较简约,没有那么复杂,简简单单的让人看起来舒畅,干净利落是做大的特点

习惯了黑色坐垫和黄色坐垫,看到这款突然觉得很新鲜,色彩令人向往,或许大胆的改变一下自己,营造出一个不一样的氛围。

单片防滑山楂籽养生透气

开车还可以顺便养生真的很不错呢。内有菩提子,可以稳定人的情绪,最重要的是招财纳福。坐着舒服,透气舒爽。

经典的麻将牌坐垫,用处很广泛,席子啊,枕头啊,好多都运用了,用的多,自然就是因为好用,清凉。

通风坐垫车载制冷

暴晒不烫,强力制冷,运用了3D立体中空透气技术,内置8太制冷风机,后背在也不出汗了。水洗机洗都不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