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以为抬头显示就是高科技了?这6样智能车品让老司机都眼前一亮

以为抬头显示就是高科技了?这6样智能车品让老司机都眼前一亮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0:36编辑:vdo

汽车HUD抬头显示相信很多车主朋友都已经对其有一定了解。这个来自飞机上舶来的技术看起来很炫酷,满满的科技感让其关注热度爆棚,然而因为较低的实用性且高昂的成本让其一直叫好不叫座。

车载导航曾经风靡一时,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地图数据的逐渐完善,高德手机导航开始异军突起,横扫整个导航市场,因为较低的使用率和高昂的价格,曾经高高在上的车载导航早已风光不再。

先科智能行车记录仪导航电子狗一体机

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采用超大七寸屏幕,画面清晰直观。支持前后双录倒车影像,并且集成导航、电子狗、语音声控、蓝牙电话、3G和WIFI联网等诸多功能。一机多能,十足的黑科技哦!

变形金刚大黄蜂晶尊镀膜剂

汽车镀晶的诸多好处是让车主都会多少有些动心,但是相对汽车美容店4S店的镀晶动辄上千,多则几千甚至上万元的镀晶镀膜成本,这让很多普通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一瓶经济又使用简单的镀晶镀膜剂实在是让人心潮澎湃。

胎压稳定与行车安全息息相关,时常听到高速上爆胎发生惨烈事故的消息,大多数的经济车型都是没有胎压监测功能的,新车到手加装一个胎压监测器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负责。

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报警器

这款胎压监测器主机利用太阳能供电,无线安装非常便捷。它拥有精致小巧的外观,结合了视线和距离的影响,充分的保证清晰的胎压胎温显示。它是时尚的炫彩显示,不用费力紧盯,胎温胎压同屏显示一目了然!

先科迷你双USB车载充电器

简约时尚的外形,加上电压实时显示,放置车内很是显档次,而且是多插口,满足多人使用,让你行车途中不必再担心手机没电。

汽车和车内其他财物都是车主的私人合法财产,但也难免有时候会被不法分子觊觎;所以为爱车提前做好防盗追踪防备措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先科免安装GPS定位器

车内安装这款定位器后,不仅可以通过APP随时查询定位,还可以进行手机电话监听,实乃找车防盗防小三必备神器

先科车载MP3播放器

长时间开车的时候,十分的容易疲劳,所以说一定要备上一款车载MP3,它可以同普通的MP3播放器组成车载MP3音响系统。不仅能帮你免去了找歌换碟的烦恼,而且可直接使用,无须对车辆进行改装,既经济又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