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紧凑型轿车空间太小了?车载收纳轻松解除烦恼

紧凑型轿车空间太小了?车载收纳轻松解除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0:56编辑:vdo

大部分家庭用车都是紧凑型轿车,性价比高的同时也会有车内空间过于狭小的烦恼。车内东西一多,就会显得很杂乱,环境变得十分糟糕,非常影响乘坐的舒适度。特别是本来就空间有限的后备箱。

车载后备箱储物箱30L

后备箱凌乱的话,再大的空间也会显得局促,有很多车主会选择用纸箱随便一整理就完事,其实用纸箱之类的是存在安全隐患的。这款车载后备箱储物箱采用PP材质制作而成,抗低温、防高温、防潮防水。轻松整理后备箱。

对于后备箱经常放大件物品,只是偶尔用到后备箱储物箱的朋友,总是觉得储物箱本身就是一个占用空间的存在,这也是不是没办法解决的,聪明的商家就推出了折叠储物箱,不用的时候一折叠,毫不占用空间。

后备箱伸缩置物箱

这款置物箱采用牛津布面料,质地轻薄,耐磨防滑。底部防滑胶垫,防止滑动,摆放方便。储物箱不用时可折叠,占地小,能满足各种车主需要。不易变形,承重力佳。

前排空间不论车大车小总是会有的,只是多少的问题,但是这些空间基本上是供主驾驶位使用的。副驾驶基本就是门板上的一点空间,对于副驾驶位有增加储物空间的朋友可以购置座椅夹缝置物盒。

座椅夹缝置物盒

多功能车载水杯饮料架手机座三合一置物盒采用PP材质,有光泽、结实耐用、简洁大气。杯架合理的利用车座边缝隙,使用后不占空间,简洁美观。四种尺寸杯底设计,无论大小杯均可摆放。

其实不乱车大车小,最需要扩充储物空间的就是后排了,当然有的车是有后排扶手杯架的,门板上也会有储物空间,但是对于不满足于现有储物空间的朋友也是有解决办法的。座椅收纳挂袋就是一种解决方案。

多功能座椅收纳挂袋

车载多功能座椅收纳袋选用皮革材料,具有耐磨、透气、耐老化的特点,优质缝纫做工,走线工整结实。可收纳水杯、手机、平板电脑、书本、雨伞、抽纸等物件,分类收纳更加干净卫生,使用简单,告别杂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