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聪明的男人买裸车,回来装上几款优质车品,实用又有面子

聪明的男人买裸车,回来装上几款优质车品,实用又有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1:16编辑:vdo

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不仅是成功的象征,而且有了车子我们可以自己驾车到处旅游,生活快乐悠哉。

仪表台手机支架

强力磁吸真空镀金的外表,显得高大上。360度可旋转的设计不遮挡视线。大磁盘的吸力可以保证手机不掉落。

立道汽车轮毂喷膜喷漆

五彩的颜色让你的爱车与众不同,而且绚丽多彩。只要往车轮上喷一喷就可以了,非常容易撕掉

开车出门自驾游怎么少的了一款合适的充气床垫,不管是睡觉休息还是野营,有了它都十分方便。

车载充气床垫

加厚植绒的面料,绒量多,密度大,不易脱色。扎实皮料,精密缝合不漏气,柔软舒适的触感,柔软亲肤,躺在上面很舒服。

通用亚麻汽车坐垫

亚麻材质,舒适透气,冬暖夏凉。在炎热的夏季有这样一款坐垫,吸汗透气非常舒服。

买裸车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自己挑选车品,买的都是自己需要的,很实用。

太阳能车载烟灰缸

太阳能充电车载烟灰缸,高档大气上档次。高级阻燃材质放烟头非常合适,再也不用害怕在车里抽烟弄的烟灰到处都是。

现代车载充电器

三USB的充电接口可以同时为多个手机充电,而且充电方式智能,不占用原有的点烟孔,车里有了它,玩手机更欢快。

车子不仅要装些实用的车品,一些娱乐车品也得有,比如音乐播放器之类的可以让我们旅途不至于太枯燥。

车载音乐U盘16G

聪明的男人都会在车里放一个音乐U盘,大容量的储存空间可以存放多首音乐,无论是为了提神醒脑,还是几个朋友一起自驾游,放点音乐调节气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